云淡风轻篮彩:绿衫军阻击骑士 雄鹿脚踹公牛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周四303)

开赛时间:4月24日 07:00

骑士在常规赛阶段表现极为出色,以东岸区第二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并在前两回合比赛中牢牢掌控局面,捍卫了主场优势。不过从第二场比赛看,球队在进攻上需要寻找到新的办法突破,否则有可能被对手翻盘。

绿衫军在常规赛阶段的表现并不理想,只是在尾声阶段才凭借一连串的连胜跻身季后赛,不过在季后赛中原形毕露,在前回合中分别以100比113和91比99输给对手,显示出球队在整体战斗力上的不足。不过从第二回合比赛看,绿衫军在防守上略有改善,针对对手的进攻体系做出了有效应对。

两队最近10场交手,波士顿凯尔特人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4.5分,骑士明显在前两回合交锋中占据优势,4.5分不足以表明其优势。

让分胜负推荐(+4.5):波士顿凯尔特人胜

【NBA】芝加哥公牛 VS 密尔沃基雄鹿(周四304)

开赛时间:4月24日 08:00

公牛赛季整体表现较为出色,在季后赛前两回合中也充分发挥出了球队的基本实力,不过也应注意到球队的弱点,即在防守改进的同时,攻击力同步下降,第二回合得分仅为91分,失分只有82分即可见一般。

雄鹿常规赛表现一塌糊涂,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球队处于东岸区,最终仍以东岸第六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不过在前两场比赛中,雄鹿做客能力欠佳的问题充分暴露,分别以91比103和82比91负于对手,处于相当被动的境地,若本场再有失则基本无望晋级下一圈。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密尔沃基雄鹿2胜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客让2.5分,优势明显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2.5):密尔沃基雄鹿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绿衫军阻击骑士 雄鹿脚踹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