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三冠王考虑退役 已有预定日期拒绝透露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据《体育之家》报道,热火“三冠王”德怀恩-韦德正在考虑退役,而且心中已经有了预定日期,但是下赛季不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韦德(微博)表示今年休赛期他将考虑自己的未来,他有可能跳出合同和热火签一份长约,因为他要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情。

韦德正在考虑退役吗?也许有,但是这并不是即将发生的事情。韦德的心中已经有了预定日期,不过他却不愿意对外公布,他现在只是和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分享,反正他说下赛季将不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

然而韦德已经33岁了,所以无论怎么说,他离退役的日子真的不远了。今年热火无缘季后赛,这是韦德12年职业生涯第二次无缘季后赛,让他将有五个月的时间去思考自己的下一步应该怎么走,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我不会无所事事的。”韦德说道,“很显然,篮球之外的一切事情都和生活有关,你需要看看自己希望做些什么事情。所以,这是一个弄清楚这些问题的完美时间。”

去年夏天韦德和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1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很多媒体都预测他将放弃下赛季1600万美元的薪水,跳出合同和热火签下一份长约。但是韦德并不急于做出决定,此前他曾表示自己不会跳出合同,不过一切都要等到6月下旬才有答案。

“我签这样的合同是有原因的,球队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韦德说,“这是我的选择。当时机到了的时候,我会做出决定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总是试图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但是我也必须做对德怀恩-韦德最有利的事情。”

韦德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拥有三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1.5分,在全联盟排名第11位,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三位。在联盟过去40年当中,在韦德这个年龄还能场均砍下21.5分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和加里-佩顿。然而本赛季韦德因伤缺席了20场比赛,这明显困扰着他。

“关于我的故事,人们最喜欢谈的就是伤病。”韦德说,“这个问题,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你会感觉到厌倦。谈谈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更好,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自豪,看看联盟中其他已经33岁的球员,他们现在在场上做什么以及他们能做什么,我知道我可以打得更好,但是我认为自己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