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邀请赛-国青低迷负立陶宛 吞系列赛第三败

U16邀请赛-国青低迷负立陶宛 吞系列赛第三败

国青低迷负立陶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5年U16国青男篮四国邀请赛第二站比赛在江西南昌开打,第二比赛日中,U16国青男篮62-83不敌立陶宛。

赛事介绍

为备战今年开打的U16亚青赛,U16国青男篮将在本月下旬接连和克罗地亚、美国以及立陶宛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比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西宁都、江西南昌和深圳龙岗。在首站宁都站的比赛中,国青队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22对31处于劣势,外线13次出手仅命中2球,球队命中率仅为35%。王奕博拿下全场最多的27分,其中21分来自上半场,吴羽佳8分4篮板,满江8分,刘仁斌5分,刘泽一4分,赵晏满4分。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中,国青队开局阶段连续中距离出手不中,立陶宛队8-0开局取得领先。国青队暂停之后改变进攻策略,球队不断在对方禁区内寻找身体接触,罚球成为国青队第一节主要得分手段。首节结束前,王奕博三分命中,这也是国青队本节比赛中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第一节国青队12-20落后,其中罚球得到9分。

比赛到了第二节,王奕博爆发,内突外投连续砍分,不但中距离投篮连拿6分,并在随后断球成功反击中打成2+1,加罚命中,国青队打出一波9-2的反击,第二节过半,双方战成28-28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立陶宛队命中压哨球,半场国青队36-37落后对手1分,王奕博单节砍下1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青队命中率大幅下降,吴羽佳、刘仁斌相继出手不中,进攻中球队也是失误不断,徐杰传球直接被断,王俊杰的突破分球也是直接将球送到对手手中,立陶宛队一波12-4的攻势之后,再次建立起优势。第三节结束前,立陶宛队三分命中,国青队47-61落后。

末节比赛,国青队一度试图通过三分球来迅速追分,但球队射手们今晚普遍准星不在,比赛还剩5分钟,双方分差已经扩大到了2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国青队下半场表现不佳,62-83再次不敌立陶宛队。

首发名单

U16国青男篮:王睿、王奕博、吴羽佳、王奕然、刘仁斌

下轮对阵

4月23日,国青队将迎战美国队,在首次交手中,国青队末节崩盘10分劣势不敌美国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