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实德将重新归来 八冠王复活连足重现中超?

曝实德将重新归来 八冠王复活连足重现中超?

大连实德(微博)足球队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根据大连媒体一名消息灵通的人士爆料,几个月后,大连实德足球队将重新归来。若消息属实,这将是大连实德告别中国足坛2年多之后,再次出现在中国赛场。

2013年1月31日,中国足协发布公告: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关于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报告》。由于实德俱乐部当时遭遇的特殊情况和困难,经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足球协会同意,决定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中国足球协会经研究后同意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实德退出后,大连的另外一支俱乐部阿尔滨对实德的球员进行了整合,但是2014赛季结束之后,阿尔滨不幸降级,足球城大连第一次失去了顶级联赛球队。

曝实德将重新归来 八冠王复活连足重现中超?

微博截图

大连媒体一名消息灵通的人士在社交平台曝料:几个月后,大连实德足球队即将归来,还怀念那曾经的蓝色吗?还曾记得当年金州体育场的那一声声“实德”吗?还曾记得当时我们的眼泪吗?我们,一直等着你回来,为了心中的那一抹蓝,那曾是我们整座城市的骄傲。实德!!!必胜!!!

大连实德退出中国足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在中国足协注册,但依旧在工商部门保留注册资格。这意味着,大连实德的名字可以重新出现在中国足坛,但重新回来的实德会以何种身份进入中国足坛,这是目前让外界最为疑惑的地方。根据规定,从2015年开始,参加中乙的新俱乐部也必须在上一年参加过中国足协业余联赛,而且还有成绩要求。

大连实德1999年收购了大连万达俱乐部的部分股份,2000年,实德以1.2亿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大连万达俱乐部的全部股份,俱乐部也正式更名为大连实德。从2000年到2012年的13年,实德一共4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2次超霸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