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性复仇!霍华德怒盖拳王 这样的他好久不见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今天火箭111-99击败小牛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有理性的一面,也有铁血、凶狠和激情的一面。他面对泰森-钱德勒的推人挑衅动作,没有立即抱以老拳,进行报复,而是回过头去,狠狠的盖了对方两次。霍华德(微博)在第四节上演灌篮秀,仿佛一夜回到巅峰,这样的他好久不见。他全场得到28分12篮板。

第二节进行到9分22秒,霍华德篮下得到皮球,准备来一个突破,将球放进篮筐。钱德勒见状,一个动作非常大的犯规,直接将霍华德打得一个趔趄,球也被拍在地上。钱德勒还没有罢休,在霍华德前倒过程中,左手还推了一把,完全是挑事的意思。

霍华德面对这种挑衅,面有怒色,举手向裁判抱怨。就在这个时候,小牛角色球员雷蒙德-费尔顿走了过来,在霍华德胸口推了一把。霍华德此时立即将双手举起来,证明自己是无辜的,完全是对方的问题。裁判赶紧斡旋,止住场上冲突,走过去看录像。

裁判在看完录像过后,判钱德勒投篮犯规,追加一次技术犯规,宣告在这次角逐中,霍华德完胜。钱德勒已经是NBA的老油子,非常有经验,他推霍华德那下就是故意惹事,逼霍华德发怒。如果霍华德动手的话,很有可能被给技术犯规,甚至可能被罚下。

霍华德没有上当,费尔顿上来继续挑衅,他还是没有上当,显出自己成熟理性的一面,但这并不表示霍华德心里不在意。霍华德在2罚命中后,赶回去防守,对位的就是钱德勒。钱德勒当时在右侧篮下得到皮球,他距离篮筐很近,想来一个上篮。霍华德嗷嗷大叫一声,非常用力的将钱德勒盖下。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霍华德仿佛又回到了巅峰状态,回到了连续当选三届最佳防守球员的状态。他第四节和好兄弟约什-史密斯搭档的前7分钟,火箭没有丢一个后场篮板,本节前7分钟只让小牛在内线得到2分。凭借霍华德的出色防守,火箭打出了极为出色的快攻反击。

在防守出色的同时,霍华德第四节的进攻也打得很漂亮,他接到史密斯传球,先后完成了5次灌篮。在一次灌篮过后,霍华德仰天怒吼,现场观众山呼海啸,仿佛又看到了曾经那个超人,看到了火箭的总冠军希望。霍华德今天28+12的表现,是3月26日复出后首次20+10。(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