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灰熊再擒开拓者 快船再退马刺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孟菲斯灰熊(周三303)

开赛时间:4月23日08:00

灰熊由于及时止住了颓势,所以在季后赛首轮中表现尚可,利用主场之利以100比86大胜对手,取得首场胜利。在这场关键性战役中,灰熊一扫此前的低迷状态,以积极进取的方式,发挥球队多点攻击威力,在前三节即确立了24分的巨大优势,所以在第四节以10分劣势败北下,依然以14分优势完胜对手。

开拓者在整场比赛中,完全被对手压制,末节才开始略有起色,对球队较为有利的是,得分后卫阿弗拉罗有望伤愈复出,其是在与勇士一役中受伤,并因此缺席了常规赛最后三场,以及与灰熊首场季后赛。上一场代替阿弗拉罗上场的迈克科伦姆表现欠佳,8投仅1中,此役阿弗拉罗复出,其必将坐上替补席。不过也有不利消息,主力阿尔德里奇很有可能离队。

包括季后赛在内,灰熊在最近10次与开拓者交锋中取得9胜1负的佳绩,其中主场5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5.5分,灰熊首回合大胜对手,连续主场交手,竞彩开出主让5.5分依然充满阻力,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5.5):孟菲斯灰熊胜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洛杉矶快船(周三304)

开赛时间:4月23日10:30

快船在季后赛首轮中爆出冷门,居然利用主场之利以107比92大胜卫冕冠军马刺,延续了常规赛最后阶段以来连战连捷的势头。不过球队表现也并非没有瑕疵,在首节以12分优势确立主动权的背景下,球队在第二节反输给对手6分,若非第三节经过调整重新掌控局势,很有可能遭对手逆转。

快船防守方面表现不错,马刺全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6.6%,后者投篮命中率的下降,完全是因为几大主力被对手完全限制,比如邓肯仅10投4中,其中还有三次罚球,前锋莱昂纳德的攻击火力也同样遭限。不过马刺上下并不认同输在攻击力上,相反将以更好的防守应对对手,并声称邓肯已经教会莱昂纳德破包夹,究竟如何拭目以待。

包括季后赛首回合在内,快船最近10次与马刺交手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竞彩开出主让1.5分,虽然有首回合赢球纪录,但是马刺的表现并不会令人过于失望,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5):洛杉矶快船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灰熊再擒开拓者 快船再退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