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泡吧玩游戏遭曝光 遭调侃像极了昔日姚明

周琦泡吧玩游戏遭曝光 遭调侃像极了昔日姚明

周琦爱打游戏和姚明当年爱好相同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身为中国篮球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周琦的一举一动总会受到外界的重点关注,近日,有人便贴出了周琦在网吧玩游戏的照片,让球迷惊呼,原来这位身高2米17的大个子不仅仅是篮球高手,还是个游戏迷。

从这张网友上传的图片里能够看出,与人合影的周琦表情轻松,他所处的环境类似网吧,在周琦身后的电脑屏幕上还闪烁着游戏的画面,有人分析,如果不是游戏瘾犯了,像周琦这样的公众人物不会出现在这种场合。

由于此时正值中国男篮封闭训练时期,对此也有网友调侃道:“大魔王偷懒去打魔兽世界去了?就不怕宫指导知道?”不过,也有球迷从周琦合影的衣着中判断,这张照片应该是在年后所拍,距离如今已经有段时间。

周琦一向给人以低调、内敛的印象,这也造就了他的亲民风格,在今年3月份时,有人便拍到周琦独自前往煎饼摊买煎饼,引发了外界热议,如今周琦现身网吧的照片一出炉,又让大家伙瞬间想到了一个名字——姚明。

身为周琦的前辈,姚明当年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游戏迷,还有人还贴出了一张姚明在电脑旁“激战”的画面,从图片上看,大姚所玩的游戏正是当年盛极一时的CS,姚明也并不避讳这一点,早在2007年,他便曾公开表示,自己的业余爱好就是网络游戏。

年近19岁的周琦已经被外界视作为姚明接班人,对此也有人也戏言,看来周琦要全方位接班,就连玩游戏的爱好,也要传承下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