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海森压国脚当选! 埃神得票两极分化

中超英雄海森压国脚当选! 埃神得票两极分化

中超英雄海森压国脚当选!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由腾讯体育策划,网友、专家以及媒体联盟评选的第六轮中超英雄出炉,上港“海神”海森力压恒大埃神以及泰达“巴神”巴尔克斯和当红国脚孙可(微博) 数据),以及亚泰的射手胡斯蒂当选。

本轮中超,海森再度取得进球,6场5球高效领跑射手榜,并助上港2-1击败力帆,反超恒大登顶。在专家投票中,朱广沪(微博)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海森,媒体投票,海森也得到了5票,领先其他选手。网友球迷的投票中,恒大射手埃神获得的支持率最高,到投票截止日(21日)晚21时,埃神以1.23多万票位居首位,海森获得了1.06万票紧随其后,第三位的是当红国脚孙可,获得了1.02万票。

泰达外援巴尔克斯虽然在网友投票中落后,但也赢得了部分专家和媒体的肯定,宫磊(微博 专栏) 与彭伟国都把投票给了他。巴尔克斯也获得了三张媒体投票。最出乎预料的可能是埃尔克森的投票数,专家无人选择埃神,媒体也仅有一人选择了他,所以虽然埃神在网友投票中获得了领先优势,但其他两项占比较低而无缘最佳。

中超英雄海森压国脚当选! 埃神得票两极分化

以下为专家点评:

朱广沪:海森;

点评:看了本轮集锦,也到现场看了上海队比赛,让我选一个最佳,我还是推荐上港的海森。第一是6场比赛5个进球,第二是帮助球队登顶,第三是个人的发挥,积极的跑动,不断制造机会,不管是自己还是为队友,抢点创造机会,这几个方面都是他的优势。虽然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都到位了,所以选择他。

宫磊:巴尔克斯;

点评:一射两传为泰达客场再取3分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也结束了泰达长时间以来客场不胜鲁能的尴尬局面。更主要的是,他的状态回升,使球队找到了得分的方式。如果巴尔克斯整个赛季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本赛季泰达有望重回中超强队的行列。

马德兴(微博 博客):孙可;

点评:这是他在亚洲杯后的第一个进球,而且在孙可当了队长后,舜天队的整个表现还是不错。在(中超)海外球员众多的情况下,我还是坚持原先的观点支持本土球员。所以选孙可。

李金羽(微博) :胡斯蒂;

点评:这是球队本赛季首胜,胡斯蒂显示了他卓越的任意球功底。

彭伟国:巴尔克斯;

点评:这场球他的表现确实比较优异,一个进球两个助攻,又是客场,赢的还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他的作用非常明显。所以我选巴尔克斯。

以下为媒体点评: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海森;

点评:中超目前发挥最稳定的外援,高效实用,性价比超高。

《每日新报》刘长惠:巴尔克斯;

点评:济南一战,泰达能改写客场不胜的历史,这位阿根廷前锋无疑是最大功臣,而且头缠绷带还顶入一球可谓是勇冠三军。两次灵性十足的妙传助攻更是技惊四座。如此既勇又巧的海盗绝对应是本轮最佳!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海森;

点评:只要海森进球,上港就能赢球,高效的瑞典人把上港带到榜首,是球队真正的定海神针。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巴尔克斯;

点评:引进阿根廷外援巴尔克斯是天津队做出的为数不多正确的决策,可以说是捡了漏儿。2009赛季,朱骏(微博)把他引进申花,12场才进3个球,二次转会被当成水货处理给深圳,结果巴尔克斯在深圳创造了14场进14球的神迹,成了当季金靴,还被招入阿根廷国家队。五年后重回中超,还是那个妖星,千万别小看他。

《济南时报》孙苌青:海森;

点评:6场5球性价比极高,武磊(微博 数据)的平庸,间接证明了他的价值。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孙可;

点评:刚刚伤愈归来的孙可就打进关键球,再显即插即用的英雄本色。他或许不是本轮中超最抢眼的球员,但他的伤愈对全国球迷都是福音—世预赛,有他在足以让我们安心。

《新文化报》陈勇:胡斯蒂;

点评: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一脚惊世骇俗的任意球拉响球队进攻的序曲,第二个进球也展现了他敏锐的触觉和出色的跑位,不愧亚泰队的10号球员。

《现代快报》徐悦:孙可;

点评:在亚洲杯中独进三球的孙可,本轮终于爆发,在代表舜天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作为队长的孙可,全场不遗余力的奔跑,终于在第85分钟为舜天打进逆转进球,也成功帮助舜天创造主场三连胜!

《楚天都市报》何如:海森;

点评:重回榜首功臣。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巴尔克斯;

点评:泰达巴尔克斯。破头将军,神勇无比。

《半岛晨报》钱建辉:海森;

点评:本轮打进个人赛季第5球独霸射手榜首位,打破了近两个赛季恒大埃神一统射手榜江湖的局面,海森可封“海神”,有孔卡助力,如虎添翼。

《成都商报》李晶:埃尔克森;

点评:不仅进球帮助恒大艰难取胜,比赛最后时刻的“六连扣”让人看得瞠目结舌,这或许是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最有趣的个人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