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纳表态不惧怕詹皇进攻:科比麦蒂我都防过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据《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凯尔特人100-113不敌骑士队,主要负责防守詹姆斯的绿军前锋埃文-特纳表示,他在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不会感到害怕,因为此前他曾和科比麦蒂等球星都交过手,早已适应。除此之外,特纳还认为上场比赛欧文本应该可以拿到40分。

首场比赛中,特纳贡献12分7篮板和5助攻的数据,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称赞道:“他在对阵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时表现得很好,他肯定想比上场比赛打得更好一点,他也必须打出自己的风格,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认为上场比赛他在防守端已经做得非常好,进攻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但事实上,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

詹姆斯上场比赛18投8中,拿到20分,不过他也出现了5次失误,这也是骑士队中最高的。特纳表示他已经和詹姆斯交手过三四十次,在防守这位联盟的顶级球星时,自己并不会感到害怕。

“我已经适应了,”特纳说道。“我防过科比、布兰登-罗伊还有麦克格雷迪。这次是勒布朗-詹姆斯,我跟他交手过无数次,没有什么好害怕的。这已经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五年了。”

而当被问及防守詹姆斯的策略时,特纳回答道:“我试着让詹姆斯慢下来,我只是遵循着比赛的计划,我猜大家能看到这在比赛中起到了一些作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确保我能站好自己的位置,做好要求我做的事情。”

特纳还表示有时候骑士三巨头的表现会让人很泄气,除了詹姆斯外,上场比赛欧文拿到了30分,乐福(微博) 拿下19分还有12个篮板。“有时候这真的让人感到沮丧,你感觉已经防住了他们,不过一个随意的哨子比赛就会停下来。揣测哨子会怎么吹这很难,”特纳继续说道。“伟大的球员就是一直会得分,欧文真的很出色,他在底角命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投篮。乐福也找到了状态,他不断走上罚球线。”

上场比赛也是欧文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季后赛比赛,欧文表现出色,21投11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拿到了30分。不过特纳认为欧文可以拿到更多分。“他的进攻真的让人感觉有些不真实的,他投丢了一些可能应该命中的球,他应该能拿到40分的。他可以命中那些失去平衡的后仰三分球,以及类似的事情,那样的晚上你真的会对他无计可施。对于比赛他真的很兴奋,他打得也很出色,他用自己的技巧和天赋冲到篮下,让自己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