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邀记者乘私人专机 冯潇霆未首发因轮换

腾讯体育4月21日首尔讯(记者 许可(微博))韩国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在客场与首尔FC以0:0握手言和。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乘坐专机抵达首尔,并前往球队下榻酒店给球队将士送去鼓励和祝福。而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见证球队以平局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身份后,许家印又匆匆地前往机场乘坐专机飞赴天津处理相关公务。为能让恒大的跟队记者有机会体验自己的专机,许家印还特别给出两个名额邀请记者与自己一同返回国内。

今天下午,许家印的突然出现,让不少恒大将士颇感意外。在不少球员的印象中,老板自从2013年曾经前往日本亲自督战之后,就因为公务缠身一直没能在亚冠客战为球队亲自打气。今晚的比赛虽然未能取胜对手,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沉着淡定和拼搏精神,还是得到了许家印的认可。由于还需飞赴天津处理公务,因此许家印在赛后便直接离开赛场奔赴机场。

为了能让媒体记者也有机会感受自己的专机,许家印此次还特别给出两个同行名额,嘱咐相关下属找出两位正好需要前往北京的记者一同乘坐专机。据悉,两名有幸获邀乘坐许家印专机的记者,一个是正好需要回北京总部完成报销事宜,而一个则是正好飞赴北京总部参加单位会议。按照相关行程的安排,两名记者将于明天下午从北京返回广州。

由于老板要用专机进行公务出行,因此此次球队在赛后并未安排相关主力乘坐专机返回广州。而按照此前卡帅制定的训练计划,球队将于明天上午进行赛后的身体恢复性训练,当天下午再乘坐航班返回广州。而为了更好地应对周日晚上的中超联赛,卡帅在今晚的比赛中也进行了小幅度的队员轮换。据悉,主力中后卫冯潇霆 之所以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就是因为卡帅赛前在酒店宣布了自己的轮换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onaldl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