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里斯班主帅:开局很艰难 进球之后完全占优

布里斯班主帅:开局很艰难 进球之后完全占优

卡鲁反戈瞬间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记者赵宇)带队客场一球小胜国安,布里斯班狮吼队主教练杰森很满意,他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拿到三分之后又有了重新出线的机会,所以我非常开心。”

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布里斯班队主场0比1输给了国安队。现如今做客工体,他们又送还了一个1比0。“我们有一个非常艰难的开局,进球之后,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变得更容易一些。到了下半场,我们的控球率也占有优势。到了最后十分钟,国安队非常希望攻破我们的球门,所以最后十分钟对于我们来说也很困难。”杰森说。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水原和布里斯班都具备出线的可能性。谈到谁最有可能出线的问题时,杰森说:“看最后一场比赛大家的表现吧。我觉得这些球队都会很努力,可能最后谁出线,要靠净胜球来决定。我们在客场被国安打进了一个球,这次也进了国安队一个球,所以我们都是一样的。”

赢得这场比赛之后,杰森显得很开心,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跟现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竖起了大拇指。目前,布里斯班队积7分,他们下一场比赛要是赢球,依然存在出线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