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出线分析:末轮打平锁头名 恐10分难出线

国安出线分析:末轮打平锁头名 恐10分难出线

国安仍需拿分才能安心出线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国安主场0-1不敌布里斯班狮吼,再次错失提前晋级的机会。由于水原三星本轮获胜,也让最后一轮成为国安的生死战,打平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输球很可能在积10分的情况下出局。

水原三星本轮获胜,与北京国安一样前5轮都拿到10个积分,布里斯班狮吼获胜后,积分涨至7分,浦和红钻前5轮1平4负积1分提前1轮出局。

情况一:国安客胜/平水原三星,头名携水原出线

北京国安末轮做客面对水原三星,在双方同积10分的情况下,国安只要战胜水原,将锁定小组头名。即便布里斯班狮吼末轮取胜,但澳超球队和水原三星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水原三星将以小组第2出线。

末轮国安客场战平水原,两队同积11分,不过国安将凭借相互之间1胜1平的关系以头名出线,水原仍将屈居第2。

情况二:国安负水原,布里斯班狮吼不胜浦和,国安出线

即便是末轮国安输给水原,只要布里斯班狮吼主场不能战胜浦和,澳超球队的积分将无法超过国安,御林军同样能拿到一个出线名额。

情况三:国安小负水原,布里斯班狮吼小胜浦和

国安和布里斯班狮吼的胜负关系相同(主0-1,客1-0),国安目前的净胜球为+3,布里斯班狮吼的净胜球为-1。国安末轮以1/2球小负,同时布里斯班狮吼仅以2/1球优势小胜浦和红钻,国安同样能凭借净胜球优势晋级。

情况四:国安惨败,或者布里斯班狮吼狂胜

目前两队存在4个净胜球的差距,若国安末轮惨败给水原三星,让布里斯班狮吼在净胜球优势上超过御林军,那国安将以10分出局。目前水原三星状态正佳,而浦和红钻提前一轮出局,末轮也是无心恋战。

如果国安积10分出局,那将是2009赛季亚冠改制以来第2支以10分出局的球队。之前在2013赛季,与恒大和全北现代同组的浦和红钻,6轮比赛拿到10分,但在和同积10分的全北现代比拼中处于下风,无缘晋级16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