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恒大反击思路不够清晰 中场控制力下降

央视:恒大反击思路不够清晰 中场控制力下降

埃神有些不满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首尔FC,央视段暄(微博 博客)和前国脚徐阳对比赛进行了解说。

第26分钟,首尔球员传球失误,郜林突入禁区后射门打偏,徐阳说:“这球应该传给队友的,不应该啊。”段暄分析郜林的心态:“他作为前锋进球很少,心态有些急了,这需要他打开自己的心结。”

第29分钟,首尔FC球员阻挡恒大球员,但裁判没有吹罚,徐阳认为这场比赛主裁判水平有些低,恒大在客场比赛需要克服一些困难。恒大上半场没有进球,徐阳表示:“球队中场控制力和组织能力减弱,前场球员都是靠单打独斗,没有很好的串联。”

徐阳继续分析:“上半场含金量不高,由守转攻的时候反击点不够,思路也不是很清晰,两个边路压上的幅度不够,中路包抄球员也不多。高拉特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不过球队后防线表现不错。”

下半场已经确定提前出线的恒大依然没有破门机会,徐阳直言球队控制力减弱,于汉超 和郑龙(微博 数据)在两个边路有点表现。由于主裁判屡次没有吹首尔球员的明显犯规,徐阳表示裁判员的水平有些低。最终恒大和首尔握手言和,徐阳认为恒大的防守做的不错。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