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客场0-0首尔锁第1出线 高拉特巧射险破门

恒大客场0-0首尔锁第1出线 高拉特巧射险破门

拉特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点燃战火,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首尔FC,提前一轮获得小组第一。下半场,高拉特的一次脚后跟打门,险些获得进球。

比赛焦点

恒大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战平了首尔FC,无论最后一轮出现什么结果,卡纳瓦罗的球队都锁定了小组第一。而只拿到一分的首尔FC面临了出局可能,最后一轮他们将与鹿岛鹿角进行生死战。

广州恒大回勇:本场比赛前,广州恒大已经获得了两连胜,球队状态明显回升。本场比赛面对老对手首尔FC,广州恒大虽然与对手战平,但近三轮不败的成绩,还是显示出了球队状态的回暖。

裁判抢镜:执法本场比赛的是来自卡塔尔的年轻的裁判贾西姆,值得一提的是1987年出生的他上一轮才首次执法亚冠比赛,缺乏经验的贾西姆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不仅放过了连续犯规的金南春的红牌,下半场对方明显对于汉超 的犯规也视而不见。

恒大客场0-0首尔锁第1出线 高拉特巧射险破门

精彩瞬间

第5分钟,恒大前场断球,埃尔克森拿球甩掉防守球员后,将球横向交给了禁区前的高拉特,后者拿球稍作调整直接打门,皮球被柳相勋抱住。随后,高拉特在禁区前又获得了一次机会,直接的远距离打门,偏出球门立柱。

第7分钟,首尔FC解围失误,被埃尔克森断下形成单刀,但角度已经很小,埃尔克森外脚背的打门偏出球门很多。第26分钟,郜林前场断下对方后卫的传球,但郜林没有选择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高拉特,而是直接选择了打门,皮球擦着远门柱滚出底线。

第29分钟,高尧韩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面对曾诚(微博数据)的时候被回防的刘健(微博) 数据) 抢先将球破坏。随后首尔FC开出角球,被奥斯马尔抢到第一点,但皮球顶的很高。最终,两队0-0进入半场休息。

恒大客场0-0首尔锁第1出线 高拉特巧射险破门

第56分钟,金贤圣踢倒梅方 ,但裁判判罚后者犯规,金珍圭主罚前场定位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曾诚奋力将球扑出。第57分钟,金南春飞铲张琳芃犯规,引起张琳芃不满,裁判向肇事者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62分钟,恒大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禁区内的张琳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梁。第73分钟,于汉超右路连续突破后,皮球交给了埃尔克森,后者底线处将球分给门前的高拉特,高拉特脚后跟打门,皮球在门线上被防守球员解围。

最终两队0-0战平,广州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恒大客场0-0首尔锁第1出线 高拉特巧射险破门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广州完全占据了优势,虽然首尔FC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达到了25次,比广州恒大多出了5次,但在控球率(46%-54%)、(射门8-12)均处于劣势。不过在广州恒大12次打门仅仅3次射正,在精准度上有待提高。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能够取得这个成绩,与球队上下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不过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但我对队员在今晚所表现出来的态度和精神面貌非常的满意。说实话,我在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的时候还是比较担心的,我们所在的这个小组中有三支球队曾经闯入过亚冠决赛,而另外的一支日本球队又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与此同时,我又希望球队能够通过与强队的交手,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微博热议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最后一轮,不看另一场,恒大回主场打平都把上赛季的亚冠冠军淘汰了,不过最好还是赢下来吧,复仇就要彻底。”

央视记者王涛(微博):“亚冠恒大与首尔,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恒大的防守挺硬,有点卡纳瓦罗 的味道,不过进攻可不敢恭维,全靠俩巴西人个人能力了,换一停球、转身不行的就更没威胁了。好在一分就是目标,提前小组第一出线足以傲人了。”

首尔FC首发名单:

门将:31-柳相勋

后卫:3-李雄熙、4-奥斯马尔、6-金珍圭、7-金致佑、26-金南春

中场:13-高尧韩、17-尹日禄(第78分钟 19-尹柱泰)、27-高光民、29-李相协(第92分钟 11-莫利纳

前锋:18-金贤圣(第88分钟 23-金玟赫)

替补:1-金龙(微博)大、10-埃韦顿、11-莫利纳、15-崔正汉、19-尹柱泰、23-金玟赫、34-朴镕宇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3-梅方、28-金英权 、35-李学鹏

中场:10-郑智、17-刘健(第92分钟 4-张佳祺)、21-赵旭日(第70分钟 20-于汉超)

前锋:9-埃尔克森、11-高拉特、29-郜林(第72分钟 27-郑龙(微博 数据)

替补:4-张佳祺、6-冯潇霆 、18-董学升 、20-于汉超、22-李帅(微博)数据)、27-郑龙、33-荣昊(微博)数据) 黄牌:第57分钟 26-金南春(首尔FC)第88分钟 6-金珍圭(首尔FC)第90分钟 刘健(广州恒大)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