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尔盘外招!恒大球迷遭刁难!仅有1个门进场

首尔盘外招!恒大球迷遭刁难!仅有1个门进场

中国留学生朋友圈截图

腾讯体育4月21日首尔讯(记者 许可(微博))韩国当地时间今晚七点半,2015亚冠小组赛H组第5轮广州恒大与首尔FC一战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准时开打。据悉,今晚将有逾万名中国球迷来到现场为广州恒大加油助威。不过,据不少中国球迷向腾讯体育反映,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受到了首尔世界杯球场的工作人员百般刁难,而且直到比赛前半小时(韩国当地时间今晚七点)才打开一扇小门开放给中国球迷进行检票,以致于有两三千球迷在比赛的哨音开始后还滞留在球场之外。

首尔FC阴招不断已不是什么秘密,早在2013赛季恒大征战亚冠决赛首回合的时候,就在训练场地的问题上遭遇对方刁难。此次恒大再次客场战首尔,首尔FC又将矛头对准了中国记者和球迷。按照惯例,主队俱乐部都会在赛前半个月左右,向客队的随队记者发放邀请函,但是这次首尔FC方面竟然在开赛前几天才告知恒大方面,由于工作的疏忽邀请函已经来不及进行准备和发放了。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客场报道任务,所有记者都是办理了旅游签证来到韩国。

此外,首尔FC方面还对今晚来到现场为恒大加油助威的中国球迷施以百般刁难,不仅不让广州球迷将准备好的锣鼓、横幅和助威旗帜带入场内(注:在恒大俱乐部的积极沟通协调下,对方只允许中国球迷将一幅印有“向世界喊出广州的声音”的横幅进入场内),而且仅在比赛赛前半小时才对所有中国球迷开放了一扇小门用于检票,以致于有两三千球迷在比赛开场之后还无法进入场内观赛。相比于对中国球迷的刁难和苛刻,首尔FC的球迷不仅每人均可携带助威旗帜进入场内,而且锣鼓、乐器、横幅等助威物料更是随便进出。

“我们很多球迷都是韩国当地时间1点半就来到首尔世界杯球场,两点半恒大俱乐部开始给我们派发今晚的比赛门票,然后大家就是百般无奈的漫长等待了,直到当地时间七点才获准进入场内。而按照以往的相关规定,球迷一般都是赛前三小时就能被允许入内进行横幅摆放等准备工作。后来也许是看到大家的情绪都比较激动,而且恒大俱乐部也派人再次进行了沟通协调,首尔FC方面在比赛开始后才同意多开出一扇安检门让我们的球迷入场。说实话,做球迷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奇葩的事情。”资深球迷坚哥愤愤不平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