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帕奎奥赛前各种秀恩爱 花心男PK家居男

[摘要]梅威瑟和帕奎奥都进入了最为紧张的冲刺备战阶段。近日两人都不约而同的上传了自己与伴侣的亲密照片,我们可以看看站在两位拳王身边的到底是怎样的女人。

梅威瑟帕奎奥赛前各种秀恩爱 花心男PK家居男

帕奎奥一家

梅威瑟帕奎奥赛前各种秀恩爱 花心男PK家居男

梅威瑟与众多裸女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现在距离5月2日的世纪大战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梅威瑟和帕奎奥都进入了最为紧张的冲刺备战阶段。近日两人都不约而同的上传了自己与伴侣的亲密照片,我们可以看看站在两位拳王身边的到底是怎样的女人。

帕奎奥虽然贵为菲律宾国宝级的运动员,但是他的私生活却相当干净,结婚以来几乎没有任何绯闻出现。目前帕奎奥正在洛杉矶进行赛前特训,而他的妻子珍姬(Jinkee)也带着他们的五个孩子在上个月来到了洛杉矶,陪在自己丈夫的身边。帕奎奥和珍姬结婚已经有15年,两人可以说是菲律宾最著名的一对夫妻,难能可贵的是,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好,珍姬在媒体前也是尽可能的保持低调,安心做好拳王身后的女人。

相比之下,梅威瑟的私生活则要“丰富精彩”得多,作为著名的“炫富狂人”,他的身边从来不缺少形形色色的女人,在他近日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也出现了多位裸模的身影,而与他传出过绯闻的女性更是难以计数。

去年梅威瑟开始与自己团队中的按摩师玛蒂娜(Doralie Medina)约会,玛蒂娜担任梅威瑟的按摩师有5年时间,当梅威瑟与前女友约翰逊分手后,两人的关系变得亲密起来。但是媒体对于她能否彻底征服梅威瑟那颗浪子的心依然不是特别看好,尽管梅威瑟多次将对方称之为“上帝送来的礼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