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美国备战太残暴!3米70摸高秀劈扣(视频)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易建联一直被视作是中国内线球员里运动能力最强的人,3米7的摸高加上劲爆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弹跳,成就了不一样的“太空易”;近日他在美国特训的视频也曝光出来,视频中阿联秀出各种暴扣,让人感慨:真是太残暴了。

目前,易建联正在美国和广东队前外援穆迪埃一起进行特训,阿联是为今年9月份的亚锦赛而准备,而穆迪埃则正在备战选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的训练均非常卖力,在其中一个上篮的训练环节里,易建联开始秀出了真我本色。

在接到训练师的传球后,阿联持球冲向篮筐,随即轻松完成滑翔单手劈扣,这样的动作对他而言丝毫没有挑战性,在随后的一次演练中,易建联又更换了招式,在杀入篮筐后,他用一记反身双手背扣将球送进。就这样,来回往复,易建联每次进入篮下都是高高跃起,在将球扣进的同时,展示着劲爆的弹跳,对此这段视频录制者路给姆也感慨的表示:来感受下阿联3米7的摸高。

事实上,在刚刚过去的CBA赛季里,易建联就已经在赛场上展示着自己的统治力,他曾经在三场比赛里狂演26次扣篮(微博),尽情释放着霸气。也正是因为台下的苦练,让易建联一直保持着劲爆的身体状态,从而成就了赛场上的出众表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