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生死战主裁确定 律师执法双方均不败

皇马欧冠生死战主裁公布 布吕希执法双方均势

德国人布吕希将执法欧冠(微博 专题) 马德里双雄次回合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即将拉开帷幕,首回合与马竞战平的皇马(数据) 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马竞。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欧足联宣布德国人布吕希将会执法这场同城德比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布吕希执法时,马德里的两支球队双雄都没输过球。

布吕希是一名律师,今年39岁,在2004年在德甲联赛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2007年,他被欧足联裁判委员会看中开始执法欧洲赛事,他执法的第一场国际比赛是荷兰对战爱尔兰的友谊赛。而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以及2013年的联合会杯的比赛中均有过执法的经历,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中,布吕希也以主裁的身份参与了这届足球盛会。

布吕希对于马德里双雄都是福星,在他执法时,马德里的两支球队双雄都没输过球。皇马方面,布吕希执法四场,皇马分别以1-1战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4-0击败热刺(微博 数据) 、3-0战胜希腊人竞技、2-0战胜哥本哈根,皇马在这4场比赛中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

在马竞方面,布吕希也曾经有过四次执法,马竞2-1战胜伏伊伏丁那、3-2战胜帕纳辛奈科斯、1-1与巴萨(官网 数据) 战成平局以及1-0击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四场比赛,马竞同样是3胜1平。

从主裁的角度,两支球队从历史数据上旗鼓相当。而在欧冠的历史上看,在淘汰赛阶段,主场0-0守平的球队在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有三分之二的球队都取得晋级的资格。多名大将伤停的皇马能否在主场挽回劣势值得期待。

同时,尤文图斯客战波尔图的主裁也已经公布,苏格兰人威廉-科勒姆将会成为此场比赛的执法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