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竞彩:埃菲斯扳回一城 小牛不惧火箭

【欧联】皇家马德里 VS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周二302)

开赛时间:4月22日 02:55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A组季后赛第三轮,本场比赛结束之后,A组季后赛很有可能就此结束,因为皇家马德里在前两轮中已经分别以80比71和90比85赢下了比赛,此役再赢即可凭借5战3胜的赛制率先晋级半决赛。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在场上完全不是皇家马德里的对手,第二场交锋中球队攻击力已有明显改善,但可惜对手的攻势更猛,最终还是以5分优势败下阵来,所以此役对于球队而言生死攸关,必定会继续加大攻击力度。

两队最近9次交锋中,伊斯坦布尔埃菲斯只有1胜8负的劣绩,包括季后赛前两场,其中主场两连败后取得胜绩,也就是本季小组赛阶段。竞彩开出客让4.5分,客队两连胜再赢即可结束战斗,此时才4.5分显然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伊斯坦布尔埃菲斯胜

NBA】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VS 休斯敦火箭(周二305)

开赛时间:4月22日 09:30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回合较量中,不出意外在主场以118比108击败了常规赛最后阶段表现不佳的小牛,占得先机,为顺利趟过季后赛首轮打下了坚实基础。整场比赛火箭表现游刃有余,而对手则处于疲于奔命状态。

火箭在首节即以32比19的巨大优势领先对手,虽然第二节被对手赢回了7分,但是在随后的三、四节中火箭再未给对手机会,而是分别以25比22和34比31击败对手,牢牢掌控了局面。从四节比赛可以看出,火箭的整体状态明显在对手之上,而且对局面的把控也极为优异,所以此役容易受到热捧。

两队包括季后赛首回合在内,休斯敦火箭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5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5.5分,与首回合交锋让分一致,此举有低看火箭之嫌,看来小牛将扳回一城。

让分胜负推荐(-5.5):达拉斯小牛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竞彩:埃菲斯扳回一城 小牛不惧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