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击退绿衫军 猛龙复仇奇才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二303)

开赛时间:4月22日 07:00

两队季后赛首回合交锋中,骑士充分利用主场之利,以113比100大胜对手,占得先机。骑士虽然进入状态较慢,首节以4分劣势输球,但是随后的二、三节关键搏杀阶段,却连连得手,分别领先对手12分和7分,一举扭转了落后的不利局面,第四节虽遭遇对手反扑,但是始终牢牢把控局面,最终只在末节被对手扳回两分,但已经无碍大局。

从整场比赛可以看出,骑士进入状态较慢的弱点是一大弊端,一旦遭遇的非绿衫军,极易被对手利用,届时有可能无法挽回颓势。绿衫军则正好相反,该队进入状态较快,但是缺乏持久战的能力,在二、三节很快被对手拉开差距,末节再反扑已很难奏效。

两队包括季后赛首回合在内最近10次交手,克利夫兰骑士只有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两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0.5分,首回合赛事虽然充满波折,但也可见骑士对局势的掌控,所以此役再胜的可能性相对较高,让10.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0.5):克利夫兰骑士胜

【NBA】华盛顿奇才 VS 多伦多猛龙(周二304)

开赛时间:4月22日 08:00

猛龙在首回合交锋中,较为意外居然在主场与对手进入加时,而且最终以86比93落败,丢掉一个主场优势,给季后赛晋级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役必须挽回主场优势,否则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即上演出局悲剧。

是役原本猛龙占得先机,在首节以4分优势领先,但是随后的二、三节表现却一落千丈,分别输给对手8分和5分,若非最后一节奋起反击,赢回9分优势,球队将直接输掉季后赛首场比赛。进入加时后,猛龙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打出小高潮最终以4比11负于对手,还是将首场季后赛输掉。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包括季后赛首回合在内猛龙是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2负。竞彩再度开出主让4.5分,对比两队首回合表现,此举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多伦多猛龙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击退绿衫军 猛龙复仇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