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14分!巴特勒拯救罗斯 成公牛队史第四人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在主场迎战雄鹿,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公牛在首节仅得11分,而且德里克-罗斯(微博)的手感非常糟糕,但是吉米-巴特勒却大爆发,他带领公牛最终以91-82击败雄鹿,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本场比赛巴特勒19投10中、罚球14罚8中,砍下31分和9个篮板,其中第四节得了14分,成为公牛队史第四位在赛季前2场季后赛中均得到至少25分的球员。

巴特勒在今年季后赛中的状态非常好,首战他14投8中砍下25分,刷新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只不过风头全部被罗斯(微博)给抢了。没关系,在这样的罗斯的面前,巴勒特大有机会抢回风头,而且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本场比赛上半场罗斯7投0中1分未得,巴特勒成为公牛表现最正常的球员,上半场他8投3中、罚球6罚4中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是公牛半场时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毫无疑问,巴特勒已经成为芝加哥的新星,而且在球场上打得非常自信。首节进行到11分06秒时,巴特勒左侧底角接球后面对迈卡威的防守,他运了一下球后并没有很好的机会,但是他仍然果断干拔将球命中,而且还造成迈卡威犯规。落地后巴勒特重心不稳有些晃悠,当皮球飞入篮筐之后,他转身面对公牛替补席的队友,与队友们进行着庆祝,那一刻他仿佛已经成为这个球场的主人。

巴特勒是一位技术全面的球员,已经被媒体夸赞为新皮蓬,这个特点让大家在各个地方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第二节进行到8分42秒时,克里斯-米德尔顿左侧跳投虚晃,巴特勒的确被骗了,而且也跳了起来,但是在下落的过程当中,他如大鹏展翅一般仍将皮球给帽了下来,然后又抢到篮板。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巴特勒又接布鲁克斯的传球扣篮(微博)得手,他真的是无处不在。

由于罗斯手感的确不好,前三节公牛和雄鹿都呈激战势头,三节过后仅以71-68领先3分,但这只是成全巴勒特在第四节的大爆发。第四节公牛前6投不中被雄鹿反超,关键时刻巴特勒外线命中三分,接着他又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1球,带领公牛连追4分将比分反超。打三分、外线三分、罚球、外线三分……,没有人能够阻挡巴特勒,他在第四节砍下14分,而雄鹿全队在这一节才得到14分。

今天,是巴特勒拯救了罗斯、拯救了公牛,31分是他季后赛新的得分纪录,同时也让他成为公牛队史上第四位在一个赛季的前两场季后赛中均得分至少25分的球员,前三位是迈克尔-乔丹、德里克-罗斯和洛尔-邓。只能说这一战,继续证明了巴特勒对公牛的重要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