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胜负彩060期:波斯战意不足 莱赫维亚胜

戴维胜负彩060期:波斯战意不足 莱赫维亚胜

1、多哈萨德 VS 胡齐斯坦 推介:30

多哈萨德主场热昂胡齐斯坦半球中低水。多哈萨德在本小组排名首位,不过由于在两回合与塔什干火车头的比赛中处于劣势,因此本场比赛必须取胜,平局都不能接受。胡齐斯坦亚冠4轮赛事不胜,首回合交锋主场曾经让多哈萨德半球高水,不过由于目前在本小组垫底,出线机会渺茫,因此受盘面看低,作客不是受让平/半,而是开半球可以理解。多哈萨德的主场优势不小,此前对阵塔什干火车头可以让半/一中水,本场开出生死盘,单博主胜风险较大。

2、吉达阿赫利 VS 迪拜阿赫利 推介:3

吉达阿赫利让迪拜阿赫利半/一中低水。本小组前两位交锋,吉达阿赫利虽然排名小组首位,而且主场数十场不败,但回顾盘路,此前面对实力更差的另外两支球队也只能主场让出半/一高水。迪拜阿赫利首回合交锋主场曾经战平吉达阿赫利,本场受让半/一上盘水位反而降低,对客队不利。

3、柏太阳神 VS 全北现代 推介:10

全北现代客场让柏太阳神平/半高水。两队排名小组前两位,由于平阳的实力太差,因此本场比赛如果全北现代能够客场取胜,就很可能与柏太阳神携手出线。从战意上分析,柏太阳神本场可以接受平局,而全北现代平局和输球的区别却不大。首回合虽然两队0-0战平,但全北只有让柏太阳神半球之内的能力,本场正常情况下来到客场全北很难有让球,本场之所以客队能让球,首先是柏太阳神自身的状态下滑,其次也是考虑到了主队可以接受平局的赛果。

4、城南FC VS 布里兰 推介:13

城南FC主场让布里兰半球中水。城南与布里兰都是7分,如果本场比赛城南能取胜,就有机会直接出线,因此主队并非没有取胜战意。布里兰因为联赛声望不高,因此在亚冠赛场中的盘面比较吃亏,回顾盘路,此前两个客场面对大阪飞脚和广州富力都是受让一球,而本场面对小组第一的城南却只受让半球,本场首选不是主胜。

5、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VS 平阳 推介:3

山东鲁能主场让平阳两球/两球半低水。虽然山东鲁能近况不佳,出线形势也很不妙,但主场面对平阳的比赛还是不容有失,否则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有大麻烦。平阳虽然上轮比赛爆冷逼平全北现代,但来到客场难有作为。

6、广州富力 VS 大阪钢巴 推介:10

大阪钢巴客场让广州富力平/半高水。虽然首回合交锋广州富力客场击败了大阪钢巴,但最近大阪的状态回升,各项赛事5连胜。而广州富力的状态有所下滑,尤其主场战绩远不如客场。本场比赛如果开平手盘双方的胜负还是五五开,但大阪钢巴强行客场让球,客胜不应该被低估。

7、创造者 VS 利雅得纳斯尔 推介:0

利雅得纳斯尔客场让创造者平/半低水。虽然创造者以往的声望不低,但是从小组形势看,波斯波利斯几乎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本轮比赛可能会输给莱赫维亚,这就迫使利雅得纳斯尔本场必须力争取胜。回顾主队盘路,正常情况下,创造者之前面对波斯波利斯和莱赫维亚都能让出平/半低水,而本场却要受让平/半低水,不难看出盘面对客队的看好。

8、德黑兰石油 VS 棉农 推介:13

德黑兰石油主场让棉农半球高水。德黑兰石油虽然排名小组首位,但目前小组形势并不乐观,德黑兰本场比赛即使打出平局,末轮出局的几率都非常高。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德黑兰石油的状态欠佳,在上盘并不缺乏支持的情况下,开半球高水首选平局。

9、莱赫维亚 VS 波斯波利斯 推介:3

莱赫维亚主场让波斯波利斯平/半中水。虽然波斯波利斯排名小组首位,但最近状态并不好,在伊联赛中6轮不胜。由于小组末轮,波斯波利斯将主场迎战垫底并且出线无望的创造者,而如果本场不输给莱赫维亚3个球以上,最后一轮战平波斯波利斯就能小组出线,因此他们几乎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两线作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战意成疑。莱赫维亚主场对三分志在必得,虽然让平/半中水是看好分胜负的格局,但结合实际情况,可单博主胜。

10、利雅得沙巴布 VS 阿布扎比艾因 推介:13

阿布扎比艾因客场让利雅得沙巴布平/半高水。利雅得沙巴布在本小组垫底,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而且最近状态不佳,在沙特联赛中表现糟糕。阿布扎比艾因状态出色,最近11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本场比赛阿布扎比艾因未能像此前的利雅得纳斯尔或者莱赫维亚一样取得盘面优势,上盘水位过高首选平局。

11、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 巴黎圣日尔曼 推介:3

巴塞罗那主场让巴黎圣日尔曼球半中水。巴塞罗那的比赛与拜仁同时进行,两者盘面几乎相同,互为剪刀盘。巴塞罗那首回合客场3-1击败实力不俗的巴黎圣日尔曼,由于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竞争白热化,巴萨(官网 数据) 在主场没必要一定大胜巴黎,平局和小胜都能接受,因此让出球半上盘压力并不大。与必须翻盘的拜仁相比,本场比赛上盘更有机会打出。

12、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VS 波尔图 推介:31

拜仁主场让波尔图球半中水。拜仁的实力和声望目前在欧洲最高,虽然首回合客场输给波尔图,但投注几乎一边倒认为拜仁会在主场扭转局势,就像他们之前7-0大胜矿工那样。而且波尔图毕竟不是欧洲主流强队,没人怀疑拜仁的胜利,但是与巴萨的盘面对比,本场比赛缺乏悬念却开盘相同,打出下盘的几率很高。

13、摩纳哥 VS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10

尤文图斯客场让摩纳哥平/半中高水。首回合交锋,虽然尤文(官网 数据) 主场小胜,但局面并无优势。来到客场,一向注重实效的尤文即使打平也可以接受,如果盘面看好摩纳哥反弹,至少开盘应该是平手盘,只要尤文还能让球,摩纳哥的主胜就很难有机会。

14、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推介:13

皇马(数据) 让马德里竞技半/一高水。首回合两队0-0战平,虽然皇马本场能让球,但大多数盘面都是开半球低水,尽管最近9次交锋,皇马在常规时间内不胜,并全部输盘,但两队毕竟有声望差距,皇马主场让球几乎没低过半/一低水,虽然有部分盘面还在坚持半/一高水,但皇马最多也只能一球小胜。

任九推介:30、3、-、-、3、-、0、-、3、-、3、31、10、31

戴维胜负彩060期:波斯战意不足 莱赫维亚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