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悍将撞小布险酿群殴 全明星拉架遭围堵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公牛雄鹿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对决,然而,在本场比赛里,双方却两度爆发激烈冲突,在次节,四将因推搡领到技术犯规。而到了末节,帕楚利亚和米罗蒂奇也发生冲突,帕楚利亚还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一场比赛,诞生了7次技术犯规,堪称火爆。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在次节上来的一次争夺中,亨森在中场附近撞翻了布鲁克斯,小布起身后跑上前理论,此时双方队友也纷纷围了上来,紧张的气氛开始升级。

由于吉米-巴勒特在拉架的过程中动作过大,这也引发了雄鹿球员的不满,梅奥等三将也纷纷冲了上去,对巴特勒形成围攻的态势,而在另外一边,诺阿(微博)和亨森展开对骂,诺阿一路追着亨森,嘴里不依不饶,而后者也不示弱,用恶语进行回应,场面形成对峙。

随后,裁判跑上去将两队人马隔开,算是平息了这次冲突,经过判定,公牛方面,为队友打抱不平的诺阿和吉米-巴特勒吃到技术犯规,雄鹿方面,撞人者亨森以及参与围攻的梅奥也吃到技术犯规。

然而,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末节比赛进行到2分47秒时,又出现了新情况,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帕楚利亚和米罗蒂奇纠缠在一起,两人双双倒地,而帕楚利亚有一个较为隐蔽的恶意动作,引发公牛前锋不满,怒火中烧的米罗蒂奇坐起后,随即怒推帕楚利亚,引发冲突。裁判随后观看录像后,各给两人一个T,而挑事的帕楚利亚还因为吃到两次技犯被直接驱逐出场。

季后赛开打以来,火爆场面频频出现,每次身体对抗都火星四溅,每一次大幅度的身体接触都可能点燃火药桶。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