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师确认加内特再战一赛季 狼王将平历史纪录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之前有消息表示,凯文-加内特倾向于再打一个赛季。森林狼总裁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今天召开了球队赛季总结发布会,确认凯文-加内特下赛季可能再战一个赛季。桑德斯还表示,里奇-卢比奥夏天将休息,不会代表西班牙参加欧洲锦标赛。

加内特(微博)2015年被交易回森林狼,关于他的未来,一直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2014-15赛季将是加内特最后一个赛季,他被交易回森林狼过后,算是落叶归根,退役后将收购森林狼,当球队的小老板。另外一个版本是,加内特将和森林狼续约两年,打满22个赛季。

“KG不是一个喜欢变化的人,如果他下赛季不继续打球,我会觉得很奇怪。”桑德斯说。今天有记者问桑德斯,加内特下赛季是否会回归,他给出了肯定答案。桑德斯和加内特亦师亦友,两人关系非常要好。从1995-96赛季开始,桑德斯和加内特连续合作了9个赛季,森林狼8次进入季后赛,1次进入西部决赛。

加内特2014-15赛季场均得到6.9分6.6篮板1.6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7%。他回到森林狼后场均得到7.6分5.2篮板1.6助攻,命中率为58.1%。加内特再打一个赛季的话,职业生涯将打满21个赛季,追平“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威尔斯的历史纪录。

加内特对于这支森林狼还有重要意义。现在森林狼正处在重建之中,球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比如说安德鲁-维金斯、扎克-拉文、安东尼-本内特等,他们需要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导师。加内特拥有非常成功的经历,职业生涯都是一个好的更衣室领袖,能够帮助维金斯等人成长。

2014-15赛季,森林狼只取得16胜66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极有可能赢得2015年夏天状元签。如果森林狼赢得状元签,他们极有可能选中一个大个子。目前的状元秀热门卡尔-安东尼-汤斯和加利尔-奥卡福都是内线球员。如果森林狼选中他们的一个,加内特还可以作为他们的内线导师。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