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自信能续约德拉季奇 湖人打劫计划或落空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天举行了赛季总结发布会,他表示有信心续约戈兰-德拉季奇。至于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洛尔-邓和德文-韦德(微博),莱利表示还没有收到他们的计划。德拉季奇将在2015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他,其中最积极的是湖人

“自从我们牺牲数个选秀权得到戈兰(德拉季奇)后,他和他的经纪人还没有告诉我们未来的打算。我们管理层对于续约戈兰还是有些自信,因为我们能给他开出更大的合同。”莱利说。在交易截止日前,莱利成功运作一笔三方交易,将丹尼-格兰杰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到太阳,换取德拉季奇。

现在看来,热火这两个未来选秀权都可能是乐透签,可以选中高成色的新秀。如果德拉季奇不和热火续约,以自由人身份加盟了其他球队,热火将得不偿失。德拉季奇在热火期间表示过,他个人愿意续约热火,很期待和克里斯-波什一起打球。热火有波什(微博)的时候,还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

克里斯-波什因为肺部出现凝血块赛季报销,本赛季只打了44场比赛,场均得到21.1分7篮板2.2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命中率为37.5%,场均投中1.4个三分。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走人过后,波什被看做是热火未来的当家球星,和热火签订了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德拉季奇2014-15赛季场均得到16.3分4.5助攻3.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1%。他加盟热火过后,场均得到16.6分5.3助攻3.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2%,三分命中率为32.9%。在德拉季奇被太阳送到热火之前,有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包括火箭、湖人和尼克斯等球队。

湖人2015年夏天的目标之一就是德拉季奇。湖人2015年夏天拥有大量薪金空间,有能力开出一份顶薪,同时还能进行其他补强。湖人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已经表示,湖人的目标是2015年夏天签订一名顶薪球员,再进行其他补强。拉简-朗多(微博)和德拉季奇都是湖人的目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