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红国脚PK埃神争中超英雄 上港神锋虎视眈眈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腾讯《中超英雄》第6轮的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中,当红国脚孙可(微博) 数据)独战四大外援埃尔克森海森、巴尔克斯和胡斯蒂。而目前网友投票环节中,埃神和孙可竞争胶着,前6轮打进5球的上港前锋海森也是紧追不舍,3人也成为本轮最佳球员的大热门。

埃神领跑,孙可不甘人后

埃尔克森度过了赛季之初的低迷后,最近也是找回状态,对阵绿城(微博 数据),凭借他的制胜球,恒大拿下对手取得连胜。在网友投票环节,埃尔克森目前也是领跑,获得了8700多张支持票。

不过埃尔克森并非没有挑战者,舜天的孙可就向埃神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亚洲杯上,打入3球的孙可成为国足最红的球员,不过回来俱乐部,直到联赛的第6轮,孙可才打入了赛季的首球,但这却是一记绝杀,帮助舜天拿到了主场三连胜。作为5名候选者中唯一的本土球员,孙可人气极旺,目前得到了近8000张支持票,仅次于埃尔克森。

6战5球,上港神锋谋逆袭

孔卡在,没孔卡在,海森都能进球,6轮打入5球的他,自然也是最佳球员的热门之一。上轮,海森的进球帮助上港在榜首大战中1-1战平国安,而第6轮,海森的进球不仅帮助上港获胜,而且还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本人也是领跑射手榜。

海森目前的票数为7800张,与孙可的差距只有100多张,离埃尔克森虽然差距较大,但海森并没有失去逆袭的机会。

前金靴+亚泰核心受冷遇

泰达客场3-2战胜鲁能,遭遇外界质疑的前中超金靴巴尔克斯爆发,贡献了1射2传的数据。亚泰核心胡斯蒂也是不甘人后,4-1横扫申鑫的比赛中,匈牙利国脚梅开二度。

但是在最佳球员评选的网友投票环节,2人的得票数并不高,巴尔克斯仅有2140张支持票,而胡斯蒂的票数也只有1638张。两人超越埃尔克森、孙可和海森的机会并不大,想成为《中超英雄》的最佳球员,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