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维拉蒂复出 齐达内力挺巴黎客场逆转巴萨

伊布维拉蒂复出 齐达内力挺巴黎客场逆转巴萨

齐达内鼓励巴黎完成大逆转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八强战首回合主场负于巴萨(官网 数据) ,但伊布、维拉蒂两名核心球员的复出将提升巴黎的士气,传奇球星齐达内也力挺巴黎:“在诺坎普打入3球是非常困难的,但一切都有可能。”

巴黎首回合主场1比3告负,次回合不仅要客场取胜,而且至少要打入3球以上才能逆转晋级。问题在于,巴萨本赛季从未在主场被对手打入2球以上,赛季至今也仅2次被对手打入3球,分别是客场对皇马(数据) 、巴黎。担任皇马B队主帅的齐达内为巴黎打气:“在诺坎普打入3球是非常困难的,但巴黎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他们的球员很有实力,而且效率很高,一切都有可能。”幸运的是,伊布、维拉蒂两名主力此役将解禁复出,巴黎主帅布兰克表示:“我们首回合输了球,但我们有两名关键球员复出,他们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伊布是我从未怀疑过的球员。他喜欢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我知道他会帮助我们。”

布兰克也承认客场翻盘的难度极大:“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但和所有人一样,我们知道这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可以说,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破门,但最大的问题在于我们无法不丢球,对巴萨时不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巴萨本赛季9场欧冠场场破门,共打入21球,3次对阵巴黎则打入8球,布兰克承认:“我们必须有出色的防守,我们每次对阵他们时都会这么说,但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丢球,因为他们的进攻球员能力太强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