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内马尔训练场偷袭苏神裆部引队友哄笑

内讧?内马尔训练场偷袭苏神裆部引队友哄笑

内马尔训练场偷袭苏神裆部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即将迎来与巴黎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八强战次回合,但巴萨球员们却很放松,内马尔在训练场偷袭苏亚雷斯裆部的一幕足以反映巴萨队内的和谐气氛。

巴萨球员们周一训练时进行了传统的抢圈训练,面对内马尔的逼抢,苏亚雷斯巧妙的用脚后跟把球传了出去。乌拉圭前锋的这一动作非常漂亮,阿德里亚诺、阿尔巴都为苏亚雷斯鼓掌,而乌拉圭前锋则一脸坏笑的看着内马尔。

逼抢时不慎滑倒的内马尔起身后毫不示弱,抬起膝盖顶向了苏亚雷斯的小肚子,苏神也顺势捂着肚子倒地,队友们则发出了一片哄笑声。首回合客场3比1战胜巴黎之后,次回合主场作战的巴萨只要战平就足以晋级半决赛,这或许是巴萨球员们可以轻松应对的关键原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