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第六人:猛龙威廉姆斯当选 火箭悍将入围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4-15赛季最佳第六人,猛龙路易斯-威廉姆斯获此殊荣。他获得78张第一顺位投票,一共得到502分,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伊赛亚-托马斯(324分)。火箭科里-布鲁尔获得一张第一顺位投票,一共得到12分。

威廉姆斯2014-15赛季场均出场25.2分钟,得到生涯最高的15.5分,外加2.1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命中率为34%,场均能投中1.9个三分。他本赛季帮助猛龙取得49胜33负战绩,创造队史纪录。威廉姆斯是猛龙队史上第一个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球员。

威廉姆斯本赛季一共出场80场比赛,全部是替补出场。他有18场比赛得分全队最高或者并列最高,这在全联盟替补球员中排名第二,期间猛龙取得14胜4负战绩。威廉姆斯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86.2%,猛龙全队第一,他一共命中152个三分,创造个人生涯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

威廉姆斯此前的单赛季生涯三分命中数纪录是88个,2010-11年在76人创造。北京时间3月5日,在猛龙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单节得到21分,创造猛龙队史单节得分纪录。

最佳第六人的评委团由130个体育记者和播音员组成,每个成员有一个第一顺位投票资格,一个第二顺位资格和一个第三顺位资格。第一顺位投票5分,第二顺位3分,第三顺位1分。威廉姆斯一共获得78张第一顺位投票,34张第二顺位,10张第三顺位,一共得到502分。

凯尔特人的伊赛亚-托马斯2014-15赛季场均得到16.4分4.2助攻2.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命中率为37.3%,场均投中1.9个三分。托马斯获得33张第一顺位投票,46张第二顺位投票,一共得到324分,比威廉姆斯少178分。排名第三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获得8张第一顺位投票,一共得到131分。

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5.8分2.5助攻1.9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9.6%,三分命中率为32.7%,场均能投中1.9个三分。他职业生涯获得过两次最佳第六人。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克劳福德效率下降,加之受到伤病影响,从板凳上给快船提供的帮助作用下降。

火箭的布鲁尔入围本次评选,他一共得到12分。布鲁尔加盟火箭过后,一共打了56场比赛,55场比赛作为替补,他场均得到11.9分3.6篮板1.7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命中率为28.4%,场均投中1个三分。布鲁尔领衔的火箭板凳发带兄弟,一度打得非常狂暴,布鲁尔被人称作轻骑兵。

前火箭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入围,其他入围的球员包括勇士安德烈-伊戈达拉(100分),骑士的特里斯坦-汤普森(33分),公牛的尼科拉-米罗蒂奇(24分),勇士的马瑞斯-斯佩茨(20分),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公牛的泰-吉布森(8分),开拓者克里斯-卡曼(1分),雷霆安东尼-莫罗(1分),老鹰尼斯-施罗德(1分)。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