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破百连追3局 暂时3-4落后戴维斯

世锦赛丁俊晖破百连追3局 半场3-4落后戴维斯

丁俊晖目光专注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在19局10胜制的比赛里,丁俊晖在0-4落后的情况下,轰出单杆破百连追三局,暂时3-4落后马克-戴维斯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糟糕,11次大赛8次一轮游,今年连续六次首轮出局,直到中国公开赛杀进四强,才算止跌反弹。此番世锦赛丁俊晖首轮迎战42岁的马克-戴维斯,双方近6次过招,丁俊晖5胜1负占据心理优势。

第一局,丁俊晖慢热,马克-戴维斯率先上手,并且一度打出单杆44分,并以57-7领先,丁俊晖追到37-57,远台打绿球不进!通过制造障碍球,丁俊晖重新上手,没想到角度很直的粉球不进!并且停在了袋口。马克-戴维斯薄进粉球,丁俊晖49-63先输一局。

第二局,双方陷入防守大战,都没有一杆制胜的机会,丁俊晖接连出现失误,51-60又输掉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开场只取得5分进攻中断,马克-戴维斯单杆轰下66分,并以90-35拿下,局分3-0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取得27分进攻中断,马克-戴维斯单杆56分反超,丁俊晖两次逼迫对手罚分,而马克-戴维斯也逼迫丁俊晖4次犯规,最终,丁俊晖46-76告负,局分0-4落后。

第五局,丁俊晖调整了心态,上场前甚至露出了轻松的笑容,虽然一上来就被罚分,但他稳住情绪,单杆轰下66分,马克-戴维斯几经周折追到29-66,不过丁俊晖还是扳回一局。第六局,丁俊晖率先拼进红球,但没连上彩球,对手则取得22分,丁俊晖觅得机会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下109分,110-22拿下,局分追到2-4。

第七局, 马克-戴维斯率先上手15-0领先,丁俊晖彰显世界顶级的围球功夫,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下76分,76-15拿下,局分追成了3-4。由于双方比赛耗时过长,上半场没有打完计划的9局就提前结束了。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和马克-戴维斯的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17点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