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坚信拜仁必逆转晋级 两核心有望伤愈复出

瓜帅坚信拜仁必逆转晋级 两核心有望伤愈复出

瓜帅坚信拜仁逆转晋级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作为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夺冠热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1/4决赛首回合1比3负于波尔图让人感到意外。次回合生死战在即,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坚信德甲巨人能够逆转晋级。此外,两大核心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也有望火线伤愈复出驰援。

在上周的首回合比赛中,拜仁客场1比3负于波尔图,防线的失误葬送好局。回到主场,拜仁必须净胜两球以上才有机会逆转晋级。尽管难度颇大,但主帅瓜迪奥拉却充满信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说道:“我依然对逆转晋级充满信心,我们会竭尽全力完成任务。虽然首发阵容暂时未定,但无论谁出场,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要创造更多的机会争取进球,也要避免犯错给对手留下机会。”

拜仁两员大将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此前均有伤在身,他们是否能够赶上周中的欧冠生死战?瓜迪奥拉继续说道:“里贝里目前的伤势恢复不算太好,但我希望今天会有好消息传来。施魏因斯泰格也有可能登场,但一切都要等到赛前一小时才能确定。”

德国媒体传闻称,一旦拜仁最终无缘欧冠四强,瓜迪奥拉就将下课。对此瓜帅回应道:“要问我的未来?我可以明确回答,周二比赛,周三休息,周四带队训练。下赛季我会继续执教拜仁,我很高兴成为拜仁的教练。仅仅夺得德甲冠军是不够的,我相信我们明天能够把握住翻盘的机会。”

为了备战这场关键比赛,波尔图在上周末的葡超联赛中轮换了9人。对此瓜迪奥拉评价道:“波尔图目前的状态很好,他们的主力球员也得到了轮休的机会。但有时候,休息并不一定是件好事。我知道形势严峻,但我很喜欢挑战,并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和瓜迪奥拉一样,拜仁队长拉姆同样对逆转晋级充满自信。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他因为肠胃炎休战,此番和波尔图一役,拉姆铁定复出。拜仁队长说道:“我们首回合的表现不好,但第二回合我们仍有机会。首先就是要力争早早进球,然后就是不让对手得分。拜仁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拥有强大的实力。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具备杀入四强甚至夺冠的能力。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全力以赴投入战斗,并且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波尔图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但我们会表现得更加强大。”(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