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徐云龙可复出 主场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曼萨诺:徐云龙可复出 主场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曼萨诺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记者赵宇)4月21日晚,国安队将在亚冠第五场小组赛中迎战布里斯班狮吼队,球队只需要拿到一场平局就可以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谈到这场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布里斯班队也是必须取胜,因为他们如果无法取胜,就会提前被淘汰,所以是背水一战。不过我们在主场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会全取三分。”

受到伤病影响,国安队上一场中超联赛中排出了一条全新的后防线。随着这几天的恢复,国安队防线的伤病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完全解决。谈到球队防线伤病问题,曼萨诺说:“从现在情况来看,赵和靖(微博数据)的情况比较乐观,应该可以出战明天比赛,但还要看他训练情况。队长徐云龙(微博 数据)检查之后确定没什么大碍,李磊的脚踝伤病也已经痊愈了,如果今天训练没什么大碍,他们就可以出战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虽然防线上有些球员已经可以踢比赛了,但不得不承认,球队的防守目前确实存在一定的隐患。这几天,曼萨诺也一直在对防守问题进行强化。“在同贵州队比赛时,我们防线出现了事故,这样的事故也是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过的。我相信队员们在其他比赛中可以把问题处理好。我很信任每一名球员,我相信他们明天可以把所有细节都处理好。”曼萨诺说。

球队在同布里斯班队比赛中,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曼萨诺依然强调球队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现在把全部精力关注到同布里斯班队比赛上,这场比赛不打完就没法说下一场会是怎么样。另外一场亚冠比赛的比分也会决定整个小组走向,我们会首先打好这场比赛。”曼萨诺说。

除了曼萨诺之外,国安球员巴塔拉也出席了球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巴塔拉表示,国安队在之前的亚冠比赛中都打得非常不错,“但我也知道,同布里斯班队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希望我们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确保小组出线资格。”巴塔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