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3分析:盘赔弱势 赫尔辛堡需防冷

周一003 瑞典超级联赛 赫尔辛堡VS北雪平 2015-04-21 01:00

赫尔辛堡队近况:

赫尔辛堡队上轮瑞超联赛客场2-1击败了哈尔姆斯塔德队,三场比赛拿到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5分排名第七位,赫尔辛堡开局的发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球队近些赛季实力退步较大,联赛已经变得不再有竞争力,上赛季只拿到了联赛第九位成绩。本赛季直至上轮瑞超联赛,赫尔辛堡才打破了进球荒,球队在进攻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

北雪平队近况:

北雪平上轮瑞超联赛主场0-4惨负埃尔夫斯堡,虽然实力上不及对手,但主场遭遇如此惨痛失利,还是暴露了球队防守端的漏洞,北雪平上赛季瑞超联赛只排名第十二位,成绩与其实力并不相符,本赛季抛开上轮惨败战绩看,战平厄勒布鲁,客场大胜哈尔姆斯塔德,球队对付中下游队伍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赫尔辛堡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6-3.30-3.55的sp组合,标盘指数对于主队赫尔辛堡信心倾向一般,主队往绩劣势背景下,亚盘早盘普遍以赫尔辛堡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升水,过渡至高水让步格局,对比两队近况差异看,盘赔走势对于主队支撑相对偏浅,弱势表现格局下,此战单选有难度,建议复选赫尔辛堡主场不败较为稳妥。

(以雪)

竞彩周一003分析:盘赔弱势 赫尔辛堡需防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