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米兰德比现9名90后 九爷独赞一人

未来可期!米兰德比现9名90后 九爷独赞一人

苏索与科瓦契奇都是90后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来到梅阿查与74021名球迷一起为米兰德比捧场,但一场平局、6名意大利球员的平庸表现显然会让前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失望,不过,两队此役共有9名90后球员出场,让球迷看到了米兰双雄的未来。

米兰双雄首发22人中,胡安(24岁)、科瓦西奇(22岁)、伊卡尔迪(22岁)、格诺库里(18岁)、范金克尔(23岁)、苏索(22岁)都是90后球员,其中,伊卡尔迪(2500万欧元)、科瓦西奇(2200万欧元)是两队现役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此外,91年的德斯特罗奥比、沙奇里也得到替补出场机会。

格诺库里跻身首发阵容令人惊讶,毕竟这名18岁的科特迪瓦新星此前仅在对维罗纳时替补出场14分钟,这也是格诺库里唯一一次在意甲(微博 专题) 出场。让格诺库里在米兰德比首次在意甲首发,曼奇尼的选择颇为大胆,国米主帅承认:“格诺库里有点紧张,但他和巴洛特利是类型不同的球员。”曼奇尼的这一选择首先是因为两名主力中场瓜林、布罗佐维奇的缺席,放弃沙奇里选择格诺库里,曼奇尼显然是希望蓝黑军团的攻守更为平衡。

苏索的首发也有些出人意料,毕竟赛季至今,苏索仅在意甲、意大利杯为米兰出场3次,总共才53分钟,而且此前从未为米兰首发出场过。西班牙边锋的首发,得益于德斯特罗的缺席,米兰中锋在对桑普时受伤,一度被传可能会缺席德比。即便德斯特罗及时复出,因扎吉还是选择让梅内改打中锋。

米兰右翼的选择很多,本田圭佑切尔奇都能胜任这一位置,但日本国脚久伤初愈,切尔奇则与因扎吉有矛盾,米兰主帅最终选择让苏索首次在意甲首发。苏索承认:“我之前总是在电视上看米兰德比,很高兴能有机会踢欧洲最棒的比赛之一。”塔索蒂指出:“他已经找到了状态,应该给他机会。他会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与拼到抽筋的格诺库里相比,经验更丰富的苏索表现更好,米兰上半场仅有的2次射门都是由苏索完成,《米兰新闻网》评价:“他在球场上如鱼得水,负责盯防他的胡安一直无计可施。”在《慢镜头》赛后评分中,苏索得到了6.5分,仅次于得到7分的迭戈-洛佩斯、帕拉西奥梅德尔。因扎吉赛后表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个很严肃的球员,未来在米兰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国米此役共有6名90后球员出场,而米兰仅有3人,但红黑军团还有此役因伤缺席的沙拉维(92年)、德西利奥(92年)。不得不提的还有出生于1989年的博纳文图拉,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博纳文图拉本赛季的得分在米兰阵中仅次于迭戈-洛佩斯,这足以体现博纳文图拉在这支米兰的重要性。能胜任中场、锋线多个位置的博纳文图拉技术、战术理解能力都很出色,因扎吉早就表示:“对每一名教练来说,他都是宝贵的财富。”在德容、范金克尔夏窗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博纳文图拉下赛季将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