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托蒂入球罗马憾平 错失重返第2良机

意甲综述-托蒂入球罗马憾平 错失重返第2良机

托蒂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至20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1轮交锋全面展开。罗马1比1憾平亚特兰大,错失重返第二的机会,积分追平拉齐奥,因净胜球劣势依旧排名第三。此外,那不勒斯(官方微博)3比0大胜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0比0闷平切塞纳;萨索罗1比1战平都灵;切沃1比1平乌迪内斯巴勒莫2比1击败热那亚;恩波利2比2平帕尔马;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拿下拉齐奥。

罗马1-1亚特兰大

罗马上轮憾平都灵,退至积分榜第三位。此番主场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亚特兰大,红狼军团希望全取三分重返第二位。开场仅仅两分钟,斯滕达多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托蒂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22分钟,阿斯托里禁区内侵犯埃马努埃尔森,主裁判同样给了客队点球机会。随后丹尼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1分钟,扬加-姆比瓦分球,弗洛伦齐的远射稍稍打高。第37分钟,纳因戈兰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6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远射被扑出。随后罗马展开反击,利亚伊奇分球,托蒂禁区右翼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0分钟,纳因戈兰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9分钟,利亚伊奇禁区 左翼攻门被扑出。第86分钟,利亚伊奇射门被挡。一分钟后,伊巴尔博分球,弗洛伦齐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双方1比1战平,罗马积分追平拉齐奥,但因净胜球劣势仍列第三位。

罗马(4-3-3):26号德桑克蒂斯/35号托罗西迪斯(84分钟,88号敦比亚)、2号扬加-姆比瓦、23号阿斯托里、25号霍莱瓦斯/4号纳因戈兰、24号弗洛伦齐、32号帕雷德斯(57分钟,20号凯塔)/10号托蒂、8号利亚伊奇、7号伊图尔比(57分钟,19号伊巴尔博)

亚特兰大(4-4-2):57号斯波迭洛/13号马谢洛、2号斯滕达多、29号贝纳卢阿内、93号德拉梅/10号戈麦斯、16号巴塞里(59分钟,8号米格里亚西奥)、17号卡尔莫纳、18号埃斯蒂加里维亚/19号丹尼斯(81分钟,9号比安奇)、28号埃马努埃尔森(65分钟,11号莫拉莱斯

卡利亚里0-3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一周在意甲和欧联杯比赛中取得两场大胜,士气高昂。面对倒数第二的卡利亚里,他们在客场志在必得。第9分钟,因西涅分球,伊瓜因禁区左翼射门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马乔右路传中,伊瓜因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哈姆西克送出绝妙直传,卡列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32分钟,哈姆西克的远射稍稍打高。第45分钟,巴尔扎诺本方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9分钟,伊瓜因送出助攻,加比亚迪尼远射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5分钟,马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那不勒斯只剩10人应战。第70分钟,加比亚迪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加比亚迪尼分球,因西涅射门被门将化解。最终,那不勒斯3比0轻取卡利亚里,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

卡利亚里(4-3-3):44号布尔基奇/8号阿维拉尔、15号罗塞蒂尼、21号巴尔扎诺、32号切皮特利/5号孔蒂、16号德塞纳、20号埃克达尔(64分钟,10号若奥-佩德罗)/17号法里亚斯(63分钟,7号科苏)、25号萨乌(46分钟,9号隆戈)、40号姆博库

那不勒斯(4-5-1):45号安杜亚尔/11号马乔、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号斯特里尼奇/7号卡列洪(69分钟,16号梅斯托)、8号乔尔吉尼奥、17号哈姆西克(56分钟,23号加比亚迪尼)、77号加尔加诺、24号因西涅/9号伊瓜因(62分钟,91号萨帕塔

桑普多利亚0-0切塞纳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面对最近5轮不胜的切塞纳,桑普多利亚被普遍看好将轻松全取三分。第37分钟,埃托奥妙传,埃德尔禁区左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埃德尔射门再度打高。最终,切塞纳0比0逼平桑普多利亚。

萨索罗1-1都灵

都灵最近4场3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状态起伏较大的萨索罗,都灵与之展开了拉锯战。第39分钟,佩鲁索妙传,扎扎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高。第45分钟,格里克禁区内侵犯弗洛雷斯(微博),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都灵。第58分钟,弗洛雷斯禁区内侵犯格里克,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夸格里亚雷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都灵1比1战平萨索罗。

切沃1-1乌迪内斯

切沃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已经渐渐远离保级区。面对无欲无求的乌迪内斯,他们在主场占据了主动。比赛的第39分钟,梅吉奥里尼传中,佩利西耶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65分钟,迪纳塔莱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1分钟,塞萨尔不慎自摆乌龙,最终乌迪内斯1比1战平切沃。

巴勒莫2-1热那亚

巴勒莫上轮击败乌迪内斯取得近7轮的首胜。面对最近3轮不败的热那亚,他们在主场遭遇苦战。开场仅仅9分钟,迪巴拉直传,里斯波利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随后乔切夫再射命中,巴勒莫1比0领先热那亚。第30分钟,迪巴拉快速分球,乔切夫梅开二度,巴勒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埃德尼尔森送出直传,法尔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巴勒莫。

恩波利2-2帕尔马

帕尔马再度被罚分,降级基本已成定局。面对如此窘境,帕尔马何去何从值得关注。第19分钟,利拉妙传,科达的射门被后卫封堵,洛迪禁区左翼再射命中左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恩波利。第32分钟,萨波纳拉送出助攻,马卡罗内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瓦尔第菲奥里角球传中,托内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恩波利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3分钟,戈比分球,科达远射被挡出,贝尔福迪尔补射命中右上角,最终帕尔马2比2战平恩波利。

尤文图斯2-0拉齐奥

开场第17分钟,比达尔接应传中头球摆渡,特维斯禁区左侧射门命中远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拉齐奥。第28分钟,皮尔洛直传撕开防线,博努奇右脚攻门命中,最终尤文图斯2比0击败拉齐奥。第88分钟,卡塔尔迪背后铲倒特维斯被红牌罚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