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天才!莫耶斯曝红魔生涯最大贡献 留尊神

就是天才!莫耶斯曝红魔生涯最大贡献 留尊神

莫耶斯红魔生涯并非没有贡献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鲁尼曾经一度接近加盟切尔西(数据),但在他的努力之下,鲁尼最终决定留在红魔。

莫耶斯执教埃弗顿时给了鲁尼首次登上职业联赛舞台的机会,当时鲁尼才年仅16岁。但是在2004年鲁尼转会曼联之后,莫耶斯和他的关系急转直下。而在莫耶斯2013年接替弗格森执教曼联时,鲁尼的去留就是整个英格兰(微博)足坛关注的焦点。在曼联正式宣布莫耶斯入主消息前,鲁尼就已经表达过离开的意愿,他说自己想要寻求新的挑战,切尔西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因为穆里尼奥一直对他青睐有加。

就是天才!莫耶斯曝红魔生涯最大贡献 留尊神

莫耶斯留住鲁尼

莫耶斯对记者透露当时挽留鲁尼的情景:“我在他16岁时给了他在职业联赛出场的机会,而在我执教曼联时,他非常接近打破曼联俱乐部的个人进球纪录。当时鲁尼确实很有可能离开曼联,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不管在哪里他都能够取得进球,这是最重要的。切尔西当时非常接近签下他,穆里尼奥对他很有兴趣,但我坚持不做这笔转会交易。我为了确保留下鲁尼而战斗,他是球队的核心,能够带领球队前进。”

本赛季在范加尔执教曼联后,鲁尼是球队的关键球员,虽然曼联本轮英超(微博 专题) 输给了领头羊切尔西,但他们还是很有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莫耶斯留下鲁尼为曼联的复苏也贡献了不小的功劳。不过莫耶斯坦言在自己入主红魔后,鲁尼缺少了一些战斗精神:“我觉得他失去了一点斗志。大家都认为鲁尼一直是个斗士,是一名技术很出色的球员,可以在球场上做到任何事情,但后来缺少了这种战斗精神。我认为鲁尼同意我的看法,他跟我说会加强在球场上的侵略性。”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