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6创赛季新低 群雄乱战!黄金中超再无鱼腩

[摘要]平民球队的纷纷崛起,则给了BIG6响亮的耳光。史上最强中超的赛场上,除了连战连败的副班长申鑫,再也没有任人揉捏的软柿子。

BIG6创赛季新低 群雄乱战!黄金中超再无鱼腩

黄金中超来吧!越乱越好看!是吧?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本轮中超BIG6遭遇滑铁卢,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这也创造了BIG6赛季以来的最差战绩。赛季开始前,曾有不少人预言这将是两级分化最为严重的赛季,亚冠四强和上港申花组成的BIG6将一统中超。平民球队的纷纷崛起,则给了BIG6响亮的耳光。史上最强中超的赛场上,除了连战连败的副班长申鑫,再也没有任人揉捏的软柿子。

BIG6创单轮最差战绩

本轮中超,BIG6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恒大和上港仅以1球优势战胜对手,国安和富力皆被逼平,鲁能和申花则败给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BIG6军团里除了申花是客场作战,其他的五支球队则皆坐镇主场。BIG6遭到如此强力阻击,也是人们始料未及的。赢的如履薄冰,输的毫无脾气,土豪球队再面对中小球队时已难以再予取予夺。

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迄今,BIG6遭到的最大阻击。首轮比赛,BIG6取得六战全胜的战绩,曾令人惊呼BIG6将一统中超;次轮比赛,BIG6则取得4胜2负的战绩;第三轮比赛,BIG6取得3胜2平1负;第四轮比赛,BIG6取得3胜1平2负;第五轮比赛,BIG6取得2胜3平1负;本轮比赛,BIG6则再创新低仅取得2胜2平2负。通过数据便可看出,随着赛季的深入,BIG6的表现每况愈下,已经不再是绝对的联赛统治者。

中小球队翻身阻击豪强

曾被外界认定为保级球队的建业,俨然展露出了黑马相。联赛仅过了六轮,建业便已经在主场相继掀翻了恒大和申花,专制各种不服的神话延续。建业的排名已经攀升到第四,且距离榜首的上港仅差了3分,此外辽足和泰达也皆以3-2的比分战胜过鲁能。

即便是被认为降级热门的两支升班马,也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永昌给两支广州球队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力帆也曾客场逼平过申花。除了见谁输谁,沦为送分童子的申鑫外,中超已经没有了绝对的弱旅。任何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悬念,这也令中超联赛的关注度和整体水准陡增。若最终有一支平民球队逆袭成功,获得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大家也绝对不要感到意外。

群雄乱战 难诞生恒大式新土豪

前六轮的中超展现出了群雄乱战的局面,没有哪支球队具有绝对的统治力。因为各队的水准相当接近,也令中超难以再出现昔日万达、鲁能和恒大般一枝独秀的球队。城头变幻大王旗,最直接的体现便是领头羊的一再更换。本赛季的中超已经没有了绝对的热门,多支球队皆具备竞争联赛冠军的可能性。

过往我们曾羡慕过意甲(微博 专题) 的七姐妹时代、羡慕过英超(微博 专题) 的群雄逐鹿,也羡慕过“西超”三强将联赛冠军之争持续到最后一刻。本赛季的中超,则也有了这样的可能性。我们的联赛不再是一枝独秀,而是陷入到真正的乱战局面。联赛冠军、亚冠名额以及保级之争,也都势必会愈发的惨烈。(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