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2-0距曼联1分 阿圭罗破门喜娃伤退

英超-曼城2-0距曼联1分 阿圭罗破门喜娃伤退

阿圭罗破门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3轮,曼城(数据) 主场2-0轻取西汉姆,距曼联(微博 数据) 1分。科林斯送乌龙大礼,阿圭罗破门,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伤退。

比赛焦点

曼城距曼联1分:主场2球轻取西汉姆,曼城终结连败。联赛33轮后曼城积分达到64分,距排在第3的曼联只有1分差距。

阿圭罗联赛第20球:阿圭罗在第36分钟为曼城建功,这是KUN神本赛季联赛第20球,暂时超越凯恩和迭戈-科斯塔独占射手榜首位。这是自去年11月2日以来,阿圭罗在英超主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哈特生日夜力保大门不失:4月19日是哈特28岁的生日,曼城门神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稳健,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

席尔瓦受伤离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席尔瓦被库亚特打到鼻梁骨。从队医现场救治情况来看,席尔瓦伤的不轻。在做好固定戴上氧气面罩后,喜娃被担架直接抬出场。

精彩回放

英超-曼城2-0距曼联1分 阿圭罗破门喜娃伤退

第16分钟,科拉罗夫25码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只是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纳瓦斯右路45度角传中,科林斯伸脚一挡,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阿德里安头顶打在横梁下沿破网,1-0!

英超-曼城2-0距曼联1分 阿圭罗破门喜娃伤退

第36分钟,图雷(Y-图雷 K-图雷)断球发动反击,阿圭罗分边,纳瓦斯禁区内横传,KUN神包抄到位扫射破门,2-0!这是自去年11月2日以来,阿圭罗在英超主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第49分钟,亚亚-图雷传球,阿圭罗禁区内近射被封出。第89分钟,诺兰单刀面对哈特的攻门被挡出。

数据分析

英超-曼城2-0距曼联1分 阿圭罗破门喜娃伤退

主场作战的曼城全面占优,蓝月亮射门18比9,射正3比3,控球率达到66%。曼城状态复苏,拿下这场胜利也是实至名归。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在两连败后,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要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势头,并尽可能拿到更高的排名。”

阿勒代斯(西汉姆主帅):“我们很失望,两个进球都是我们送的大礼。下半场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但并没有把握住。”

媒体评论

《BBC》:“曼城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赢的很轻松。现在他们只距曼联1分,暂时坐稳了联赛第4的位置。”

《每日邮报》:“阿圭罗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0粒进球,独占射手榜首位。不过,席尔瓦的伤情让人担忧。”

球员评分

阿圭罗(8分):打进一个漂亮的运动战进球,本场最佳球员。

哈特(8分):生日夜的哈特表现格外出色,力保大门不失。

图雷(7.5分):表现的非常积极,拼尽了全力。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

中场:15-纳瓦斯、18-兰帕德(25-费尔南迪尼奥88')、21-席尔瓦(8-纳斯里74')

前锋:16-阿圭罗(10-哲科91')

西汉姆联(4312):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18-詹金森、19-科林斯、2-里德、3-克雷斯维尔

中场:16-诺贝尔、30-宋(7-贾维斯66')、8-库亚特

前腰:11-唐宁

前锋:24-卡尔顿-科尔(4-诺兰66')、31-恩纳-瓦伦西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