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不服?豪门到这都得跪!3优势造建业魔鬼主场

[摘要]真正让我们震惊的是,河南建业在主场将广州恒大击败,而那场失利也是卡纳瓦罗本赛季的唯一一场中超败仗。可以说那场比赛开始,河南建业的主场优势才被人们重新认识。

服不服?豪门到这都得跪!3优势造建业魔鬼主场

毙粤休花!嗨起来!魔鬼主场有你的一份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追啊!”申花防守球员在尹鸿博(微博数据)身后奋力的追着,但依然不能阻挡尹鸿博将皮球送入球门。2-0建业上半场便获得了两球优势。如果算上之前的一个主场,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已经连续两次在主场将中超争冠球队斩于马下!航海体育场,一时间成为了中超豪门最头疼的客场。

在从前的记忆中,河南建业是不折不扣的保级球队,但2015年这支专注保级多年的球队,换了一个活法。首场比赛,河南建业就在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津门虎,之后的主场又和重庆力帆打出了3-3的大比分平局,而真正让我们震惊的是,河南建业在主场将广州恒大击败,而那场失利也是卡纳瓦罗本赛季的唯一一场中超败仗。

可以说那场比赛开始,河南建业的主场优势才被人们重新认识,从前的航海体育场是以“菜地”著称,坑坑洼洼的场地让所有来访的对手都连连叫苦,今年的“航海”魔力依旧强大,但已经不单纯的是依靠场地优势。

到底是什么让河南建业,有如此大的变化呢?我们可以总结出三点: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对于主教练的信任。说到贾秀全,这位在中国足坛混迹多年的老牌土帅,深知中国球员的特点,更了解中超这个舞台什么样的外援最适合自己。加上,常年专注的防守反击打法,让贾秀全拥有了任何外教不具备的优势。

本赛季,河南建业转出19人,同时也引进了许多球员,几乎是一个球队的洗牌,但贾秀全也留下了数名老臣,像尹鸿博和肖智这样的老臣,不仅熟悉贾秀全的战术,更是球队常年的主力,所以他们无疑是老帅手中的王牌。在外援选择上,伊沃领衔的外援团队,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伊沃出众的技术,已经成为了球队攻势的发动机,萨哈尔和哈维尔也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锋线尖刀!一支贾秀全理想的“建业”,足够让任何中超球队胆寒。

另外,航海体育场的草坪状况虽然有所改善,但仍然不算出色,要知道广州恒大去年就是在这里被对手从足协杯中踢出局!输球后,广州媒体都将炮口指向了糟糕的场地,认为和菜地一样的球场阻碍了广州恒大球员的发挥,更让技术流球队无处施展自己的特长!这样糟糕的场地,无疑对于以防守反击立足的河南建业来说,是最好的舞台。简单粗暴的打法,可以让前点的肖智最大程度上发挥作用,所以这也成就了肖智“恒大克星”的美誉。

最后,不得不说是在我们的印象中,河南建业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弱队,虽然主场优势明显,但实力不济的“中原军”仍然难以将自己的排名大幅度提高,毕竟依靠客观原因并不能永远阻挡强队。但今年有所不同,贾秀全拥有了一支自己理想的球队,战术上也不再是一味的高举高打,从地面到高空,河南建业战术变得十分立体化,加上如火纯青反击战术,让“中原军”的实力大幅度提升,来访的球队稍有不慎就将付出惨痛代价。

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就可以看出除了2个进球,主队的反击往往都能制造出威胁,前场简单的直塞,或者配合就可以打出一次有威胁的反击,这样的河南建业谁能阻挡?在越打越顺的主队面前,我们看到了上海申花球员早早就失去了理智,过早的将精力放在斗气上,也让“上海一哥”注定了败走郑州。

如今已经11分的河南建业,不知不觉中已经闯入了第一集团!谁还敢说,“中原军”复兴还很遥远?(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