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富商分期购米兰 秘密协议让中国资本被动

曝泰富商分期购米兰 秘密协议让中国资本被动

米兰老总贝卢斯科尼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近来,中国资本有意以众筹的方式收购米兰俱乐部股权的消息频繁见诸报端,娃哈哈、大连万达、华为和阿里巴巴都同米兰扯上过关系,不过据意大利《社会新闻网》消息,目前“泰国蜜蜂”塔查乌布尔正在酝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败来自中国的财团。

意中商会副主席傅益翔早就披露,贝卢斯科尼准备出售米兰的股份,不过这名意大利大佬准备待价而沽,虽然米兰如今已经落魄,但是老贝对于俱乐部的估值高达10亿欧元。眼下,不止一家中国企业有意成为米兰的股东,而泰国富商塔查乌布尔同样对米兰虎视眈眈,他不会坐视中国资本抢先收购米兰。

《社会新闻网》透露,在收购米兰俱乐部一事上,塔查乌布尔早就在酝酿一盘很大的棋,他计划先同Fininvest集团达成一个所谓的“排他性”协议,这个协定的有效期到4月30日。这个协定主要针对的是香港商人李文辉背后的中国财团,泰国富商希望在收购上占据先机。

当然,米兰俱乐部所属的Fininvest集团也不会轻易满足塔查乌布尔开出的条件,因此,“泰国蜜蜂”许诺将以11亿欧元收购米兰俱乐部。然而,考虑到手中的现金有限,泰国人希望用分期付款方式完成收购,他计划先斥资3.3亿欧元收购米兰俱乐部30%的股份,然后在今年年底前,再花费4.4亿欧元完成40%股份的收购。

从意大利媒体披露的信息来看,塔查乌布尔准备先下手为强,而如果他顺利完成对米兰俱乐部70%股份的收购,那么他就会成为红黑军团的大股东,中国资本恐再难以入主米兰俱乐部,因此,对于有意收购米兰俱乐部的几家中国企业而言,如何在谈判中占据主动将是未来决策的重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