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称孔卡复出状态好 6场丢7任意球需总结

王宝山称孔卡复出状态好 6场丢7任意球需总结

力帆主帅王宝山

腾讯体育4月1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上一轮客场面对申花,王宝山的目标是3分,但最终拿到了一分。而这一次面对上港,他说目标是拿一分,而最终却遭遇到了一场输球。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今天想打上港队的反击,但是不奏效。

对于比赛,王宝山首先表示,今天他们的战术主要是防守反击为主,但是比较遗憾的是,球队的反击被上港队的中场限制很多。“上港队的实力很强,在我们之上,祝贺他们今天赢球,排到了积分榜第一位。”王宝山还是很客气地祝贺对手拿到胜利。

对于比赛最后时刻所丢的那个球,王宝山说,这是近6场比赛以来的丢的第七个定位球,对此只能回去好好总结。事实上来说,如果不是这个定位球失球,那么力帆又能带一分回重庆了。“我们本来想在客场拿一分回去,没有完成赛前的目标,有点遗憾。”王宝山表示。

在谈到具体对于孔卡的限制时,王宝山则说,他赛前也预计到了孔卡会首发,“但是没有想到,他复出后表现会这么好,比我预计的要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