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叒买车了!梅威瑟车库再添百万豪车

[摘要]虽然最近正在紧张备战5月2日与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但这位任性的拳王也没闲着,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又购入一辆价值2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的奔驰-迈巴赫S600跑车。

又双叒叒买车了!梅威瑟车库再添百万豪车

梅威瑟再度入手一辆奔驰-迈巴赫S600

又双叒叒买车了!梅威瑟车库再添百万豪车

梅威瑟正在紧张备战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这个星球上最爱买豪车的体育明星是谁?美国拳王梅威瑟说第二,估计没人敢称第一。虽然最近正在紧张备战5月2日与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但这位任性的拳王也没闲着,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又购入一辆价值2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的奔驰-迈巴赫S600跑车。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梅威瑟发布了一段视频告知粉丝们,他又买了一辆车:“我又给我的车库里增添了一个玩具,价值21万美元的奔驰-迈巴赫S600跑车。”而目前,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在290万人民币左右。

这并非生性高调的梅威瑟第一次炫富,上个月他就曾经发布一张与自己的私人飞机还有豪车收藏的合照,媒体推测这些奢侈“玩具”的总价值超过3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5亿)。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此前梅威瑟的车库里就已经有了两辆布加迪,一辆布加迪威龙跑车,两辆法拉利458 spider,一辆兰博基尼,一辆保时捷911 Turbo S和一辆法拉利599 GTB Fiorano。

38岁的梅威瑟表示,他已经不再享受拳击带来的快乐,计划在今年退休。而在9月引退之前,他安排了多场比赛,其中就包括5月2日和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世纪之战”。

媒体推测,这场“世纪之战”将会给梅威瑟带来1.5亿美元的收入,他届时将会有足够的金钱再为自己的车库增加收藏品。(萨姆

梅威瑟豪车收藏一览(均折合成人民币计算价值)
车名花费车名花费
法拉利599 GTB186万保时捷911 Turbo S140万
兰博基尼278万法拉利458 spider(两辆)186万*2
布加迪威龙跑车1400万布加迪(两辆)1400万*2
奔驰-迈巴赫S60013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