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腾讯微博庆巴萨400球 感谢球迷盼进更多球

梅西腾讯微博庆巴萨400球 感谢球迷盼进更多球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周六的西甲(微博 专题) 比赛中,凭借梅西的一传一射,巴萨(官网 数据) 以2-0完胜瓦伦西亚,继续保持对皇马(数据) 的2分领先优势。而梅西也在赛后连发两条微博庆祝自己巴萨生涯的第400球和球队的胜利。

在周六的比赛中,比赛开始还不到1分钟,梅西就接布斯克茨直传中路推进,在摆脱对方一名后卫后,随后分球给右路插上的苏亚雷斯,后者不停球迅速捅射破门得分。而在第94分钟,内马尔在反击中斜传中路,还没有过中场的梅西轻松带球单刀赴会,在射门被瓦伦西亚门将扑了一下后,球又回到梅西脚下,小跳蚤轻松推射锁定2-0胜局。

这也是梅西巴萨生涯471战中的第400球和153次助攻,其实,梅西在第64分钟还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错过了另一次破门机会。而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仍以4球落后于C罗(微博 数据) 。最终,巴萨也凭借梅西的出色发挥以2-0完胜对手。

梅西在微博上写道:“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攻进了400球,希望以后能够打进更多球,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全取3分。”而对于球迷对自己400球里程碑的祝贺,梅西接着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感谢:“非常感谢大家的祝贺,拥抱你们。”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