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问鼎荷甲 巴萨教练团冲六大联赛冠军

埃因霍温问鼎荷甲 巴萨教练团冲六大联赛冠军

埃因霍温夺冠庆祝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刚结束的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主场4-1击败海伦芬队,领先少赛一场的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13分,终结了阿贾克斯近四个赛季对联赛冠军的垄断,提前3轮获得本赛季的冠军。而这也让科库成为“巴萨(官网 数据) 教练团”本赛季首个带队获得联赛冠军的教练员。而在其他联赛的赛场,巴萨出品的教练们夺冠也进行了倒计时。

科库曾经在1998-2004年间效力过巴萨,在球队效力6年间,随队获得1998-1999赛季获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在2002-2003赛季,师从名帅范加尔更是成为科库今后的执教生涯打下了良好基础。而科库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率领埃因霍温结束了阿贾克斯四年独霸荷甲赛场的辉煌。

埃因霍温问鼎荷甲 巴萨教练团冲六大联赛冠军

巴萨神图爆红

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日,一张神图爆红网络,欧冠的8强中有4名教练员都曾经是巴萨球员,如果把范围扩大到欧洲各国的联赛,我们就会发现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师范学院毕业的教练们几乎统治了欧洲的主流联赛。

曾经是巴萨翻译的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数据)击败了曼联(微博 数据) ,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只要再获得三场比赛的胜利,就能确保最后的冠军。德甲方面,瓜迪奥拉再赢下两场就能提前夺冠。葡超方面,曾在1994-1997年效力巴萨的洛佩特吉率领波尔图队排在联赛第二,但是距离第一名的本菲卡只有3分的差距,联赛还有5轮,波尔图争冠希望不灭。

西甲赛场,恩里克率领的巴萨虽然受到了皇马(数据) 的挑战,但是现在仍旧以2分优势领先。在法甲赛场,曾经在1996-1997赛季效力于巴萨的布兰科率领PSG在32轮过后领先第二名1分,联赛还有6轮就要结束,大巴黎球星云集,而且在欧冠中的输球或许会让巴黎把注意力都放联赛中,单线作战的巴黎有足够的实力保持这一分的优势。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