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300斤壮汉暂离国家队 在昆明1周都没法练

辽宁300斤壮汉暂离国家队 在昆明1周都没法练

韩德君在国家队无法训练

腾讯体育4月19日昆明讯(记者刘璟文)据男篮主帅宫鲁鸣透露,因为伤病的影响,辽宁中锋韩德君暂别国家集训队,后者也于今天离开海埂基地返回辽宁,至于以后能不能回归则要看恢复情况。

韩德君是在参加完总决赛之后第三批选入国家队集训名单,不过在此后集结时,他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当时宫鲁鸣透露大韩的孩子发烧了,需要照顾孩子。等男篮在昆明集训两周之后,韩德君来到了海埂基地,但是因为伤病,他总是身着便装、戴着眼镜,只能一直愁眉紧锁地坐在场边看着队友训练。

据国家队队医介绍,韩德君自4月14日来海埂报到以来,由于伤病原因,始终未能和全队一同训练,甚至连最基本的跑圈和投篮都无法进行。说起韩德君的情况,宫鲁鸣有些不悦地表示:“他只能回家了,不能练在这呆着干嘛?他现在浑身伤病,能不能回来要看恢复情况。”

辽宁队此次有4人入选,除韩德君外,还包括李晓旭、郭艾伦(微博)与贺天举。由于李晓旭和贺天举已经提前因伤离开海埂,目前仅剩郭艾伦一人还留在队中,这名控卫目前因伤也只能单独训练。辽宁队队员的集体告假不仅让教练组头疼,篮协官员私下也表达了不满。

中国男篮在昆明海埂的封闭集训已进入第三周,目前训练内容仍以体能和技战术为主。谈到球队目前的训练情况,宫鲁鸣表示:“队员现在已经有很大的体能储备,下山之后会更好。我们要的就是超负荷的疲劳,以及超负荷的恢复,之后会看到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