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现身丰田中心 观战火箭斗小牛助威老东家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火箭小牛季后赛首轮比赛在今天拉开战幕,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他就是前火箭巨星麦蒂,T-Mac今天来到现场为老东家加油助威。

麦蒂自2004-05赛季就在火箭效力,直到2009-10赛季离队,一共在火箭打了6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0年前,他与姚明联手第一次带领火箭杀入季后赛,当时的对手就是小牛队。当时火箭在客场2-0局面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被对手以4-3翻盘。

虽然距离那个系列赛已经过去了10年,不过麦蒂在系列赛中的精彩演出至今依然让人津津乐道,他当年7场比赛场均能砍下30.7分7.4篮板6.7助攻1.6抢断1.4盖帽。麦蒂还在比赛中骑扣了小牛队大竹竿布拉德利,那记骑扣也是季后赛史上最精彩的镜头之一。

虽然早已离开了火箭队,不过麦蒂还是时时惦记着老东家,多次现身丰田中心为火箭队加油助威。当年的姚麦组合变成了如今的魔登组合,哈登扮演的就是麦蒂此前的角色,不知道麦蒂在看到现在的这支火箭队比赛时,心中又会有怎样的感慨?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