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西甲周日推荐: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大胜

巴列卡诺vs阿尔梅里亚

推介;巴列卡诺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2。

阿尔梅里亚上轮以3:0完胜了格拉纳达,在保级路上赢得了一场关键战役。同时也止住了连败势头,巴列卡诺目前积38分基本上确定了保级上岸,近来连输两场球实属正常,也说明当他们站在安全位置,反而缺乏比赛动力。可是阿尔梅利亚仍然处于饥饿的边缘。

格拉纳达vs塞维利亚

推介;格拉纳达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0:3。

格拉纳达上一场0:3惨败给阿尔梅里亚,使球队的保级前景越加严峻起来。目前他们在心里和技战术方面都处于低潮期,此轮又要面对老对手塞维利亚,与其近六次交手全部以失败告终,此时的格拉纳达球员可以用士气低落来形容。塞维利亚下周中远征俄罗斯,将与泽尼特进行欧罗巴第二回合的较量,本场比赛对主力球员自然要有所保留。

比利亚雷亚尔vs科尔多瓦

推介;比利亚雷亚尔胜。

比分;3:0 或 2:0。

西甲(微博 专题) 打过32轮后,科尔多瓦仅积19分排名副班长,看来这支升班马在甲组也只是过客的角色,其实力还远不够立足于西甲。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深陷降级泥潭后,球员也很难打起精神应战对手。与黄色潜水艇交手三次都是输的0:2同样比分,近来状态饱受争议的比利亚雷亚尔,急需用一场大胜来鼓舞士气。

埃瓦尔vs维戈塞尔塔

推介;埃瓦尔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0:0。

双方的近况都不太理想,尤其是埃瓦尔近六轮仅赢了一场球,目前积31分离降级圈不远。本场比赛打排名中游的的球队,且近六次交手5胜1平处于下风的塞尔塔,主队肯定会有全取3分的想法。塞尔塔接下来两场比赛都是硬仗,对手分别是皇马(数据) 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所以此战也要争取好成绩。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西甲周日推荐: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