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X!浓眉一战改四纪录 一成就比肩大帝天勾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ESPN报道,在今天鹈鹕和勇士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砍下35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季后赛首秀中拿到至少35分和5个篮板的球员。戴维斯的这35分并列排在过去40年季后赛首秀得分榜的第五位,同时也排在季后赛首秀输球球员得分榜的第三位。此外,戴维斯在第四节砍下20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节得分纪录。

今天戴维斯开局比较慢热,前三节过后才得到15分,而且鹈鹕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5分之多。但是第四节戴维斯突然爆发,这一节他10投7中、罚球6罚6中狂砍20分,其中最后6投更是全中。在戴维斯的带领下,鹈鹕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只不过最后还是遗憾的以99-106告负。

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戴维斯还是改写了很多历史纪录,他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季后赛首秀中拿到至少35分和5个篮板的球员,此前三位是大名鼎鼎的“大帝”张伯伦、“天勾”贾巴尔和朱利叶斯-欧文,这也让他得到了对手的称赞。“比赛初期他有些紧张,这是很正常的,我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史蒂芬-库里(微博)说,“但是他在第四节改变了比赛,这就是我认为这个系列赛会很艰难的原因。”

此外,戴维斯的这35分,并列排在过去40年季后赛首秀得分榜的第五位,排在第一位的是约翰-威廉姆森,他在季后赛首秀中得了38分。“他已经成长为NBA年轻的超级巨星之一,如果没有好胜心是办不到的。”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说,“如果你在他的头顶将球打进,你最好拍胸脯庆祝一下,因为那不是经常能够发生的事情。”

只不过鹈鹕的输球,让戴维斯的努力成为了无用功,如果计算季后赛首秀输球球员得分榜,那么戴维斯的这35分可以排在第三位。“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对他的防守必须做得更好。”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其实我认为我们今天对他的防守很不错,我们很好的限制了他,用不同的方式去限制他。但是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投中了很多困难的投篮。”

现在鹈鹕必须弄清楚如何更好的使用戴维斯和欧米尔-阿西克,今天当阿西克在场上的时候,戴维斯的得分只有6分,期间鹈鹕输了13分。第四节阿西克的出场时间不到3分钟,结果戴维斯大爆发砍下20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单节得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