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25分打穿雄鹿防线 公牛三叉戟初现雏形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季后赛开打,在公牛雄鹿的首场比赛中,吉米-巴特勒上场35分钟14中8得到25分6助攻,8次罚球位列全场第一,而他与罗斯(微博)组成的双子星成为公牛取得首场比赛胜利的关键。

首节比赛,当公牛以11-12落后的时候,巴特勒投进一记3分一记中投,然后还突破造成米德尔顿犯规,1分06秒之内连砍7分,公牛以18-12完成反超。虽然雄鹿顽强将分差迫近,但是巴特勒在首节独得11分,帮助公牛以微弱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巴特勒重新回到场上的时候,局势与第一节相似,公牛以48-47仅仅领先1分,而他也延续了第一节的火热手感,先是1记中投,然后接罗斯传球完成1记3分远投,公牛瞬间将分差拉开至4分。巴特勒在整个上半场一共得到17分,帮助公牛取得9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公牛为了尽快确立胜势,巴特勒继续留在了场上,由于雄鹿加强了对他在外线投篮的防守,他开始利用更多的空当切入以及持球突破,他先是在伊利亚索瓦面前完成一次上篮,随后造成雄鹿外线防守核心阿德托昆博犯规2罚全中,更为重要的是,这一节比赛他与罗斯的互动彻底让雄鹿外线防守崩溃,本节比赛还剩下7分01秒时,巴特勒右翼持球,突破米德尔顿的防守之后,假投真传球分给了上线埋伏的罗斯,后者3分命中,公牛以69-59取得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巴特勒与罗斯已经双双砍下20+。

最后一节比赛,雄鹿一直试图将分差迫近,公牛在比赛还剩下6分48秒时换上全部主力决一胜负,巴特勒先是接加索尔传球完成中投,然后罗斯投桃报李助攻他再进1记中投,公牛带着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3分钟。比赛此时已经基本失去悬念,公牛稳稳收下季后赛首场胜利。

公牛本赛季常规赛,依靠加索尔个人的强势发挥,度过了罗斯、巴特勒以及诺阿(微博)的伤停时期,得以带着主场优势进入季后赛首轮。而当所有对手认为公牛会继续将攻击重心放在加索尔身上时,巴特勒成为令对手没有想到的秘密武器。事实上,本赛季公牛进步最快的球员当属巴特勒,他场均得到20分5.8个篮板3.3次助攻,而上赛季的数据仅仅是13.1分4.9个篮板2.6次助攻,经过常规赛的历练,进入季后赛之后更加凶猛,而公牛的三叉戟也逐渐成型,即使是拥有联盟顶级防守的雄鹿,也需要提高警惕了。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