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混血儿亮相殿堂赛 他会是男篮未来劲敌么

日本混血儿亮相殿堂赛 他会是男篮未来劲敌么

八村塁名声在外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昨日结束的2015年乔丹经典赛国际比赛中,中国小将高中生白昊天发挥不俗,送出全队最高的3次助攻,外加4分2盖帽1抢断,引发外界称赞。而日本也有一位天才小将——路易斯-八村塁,他在比赛中贡献了9分5篮板1盖帽,颇有意思的是,八村塁是一名混血儿。

八村塁在比赛中和白昊天同出一队,替补出战18分钟送出9分5篮板1盖帽,共出手10次命中4球,命中率还不错。与传统的日本球员不同,八村塁是一名黑人球员,原来他是一名混血儿,他的父亲是塞内加尔人,母亲才是日本人。

八村塁今年不过17岁,但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可以胜任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其实在乔丹经典赛之前,八村塁就已经名声在外了,他代表日本青年队参加了2014年U17世青赛,在7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22.6分和6.6个篮板,并力压中国小将赵岩昊荣膺得分王,只不过日本整体实力偏弱,最终仅排在第14位。

在参加完U17世青赛之后,FIBA曾撰文称八村塁是日本男篮的未来之星,对他进行了高度评价。而日本也已经开始重点培养八村塁,相信未来他会在国际赛场上和中国队交手,而日本也将成为中国男篮的一个强劲对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